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不舒服说别人的人,看到父母说别人我也不舒服,一个和a
匿名
我也不舒服说别人的人,看到父母说别人我也不舒服,一个和a聊b一个又和b聊a,真是帮助你吗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牛亚琴
7个月前
为你的觉察力点赞!如果这样的方式帮不到你,那怎样的方式可以帮到你呢?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6"
咨询师
冯彧妹
7个月前
这样给人的感觉确实不大好,因为他既然能当你说别人,自然也可能当着别人谈论你,很难让人信任。不过这种事挺普遍的,哪个背后不说人,哪个背后无人说。我们约束好自己,对别人谈论淡然处之就好。
咨询师
傅益红
7个月前
有时也许是热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就好比,您有一个收藏瓷器盘子,价值连城,上面落满了灰尘,我所谓好心,自告奋勇的我去帮你清洗,结果打了,你跟我说很难过,也不知道与家人交代的的时候,希望我们能不能想想办法补救一下?我反问你,你应该感谢我好心帮你洗,你怎么没良心跟我提你的损失与痛苦?我肯替你洗你荣幸去吧,你难你跟我说,我难我跟谁说去? 你们会如何看待??
甜心格格
我们两个是在大一认识的,他大二跟我表白了(晚上),后来在一起半个月就分手了,他还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光用嘴说,现在分了快一年了,不拉黑不删除,就是谁也不理谁,听他和他同学说他有新欢了。但是后来认识了他同学以后,把他所有的一切告诉了我,说他是渣男,花言巧语的,分手的原因是他不在的那几天我把我们的事告诉了别人,当时我只是想求助同学说我想他,他不联系我,所以这么做,然后他就被一个人骂了,说当时一大堆人传,再走就洗不清了 我当时跟他说磨合他也同意了,谁也不要先公开,我就给公开了,我经常感觉他骨子里就是坏的,就算挽回了,也感觉他本质是坏的,他同学说他人不坏,我也半信半疑的听,家人也不看好他,从别人嘴里和他的一些话感觉他的那个新欢根本就不是真的就是挡箭牌,也不知道怎么让他回来,然后想办法管他
蔚燊
根本不能再相信这是一个善意的世界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突然意识到,有一种人,怎么说呢?她自己本身的东西她绝不丢弃,但是别人给她的她虽然心痛, 却可以丢,哪怕丟了西瓜捡芝麻也情愿? 就比如说,面子,是她自己的,她绝不丢,但是你要告诉她,你不丢这个面子,我就不给你爱了,她当然难受,但她固守自己的,最后还是自己难受, 就没有商人那种交换思维,以小博大!而有的人就会权衡! 要是我,我会区分开,我自带的有的可以丢,有的不能丢,例如,面子可以丢,但尊严不能丢! 不是自己的每一个东西都死守住,什么都不肯丢的结果应该是什么都丢了,因为物极必反! 我不知道这算是吝啬吗?还是自我保护意识太强,我今天又听见一个词叫自恋型防御,这种人吵架自己绝不错, 可是我想,人一到了分对错的层面,就片面了,对错重要吗?重要的是从大局来看,大家的体验爽不爽!
叮当
男人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女人都有,就算到60岁一样可以找20岁的姑娘。这句话对吗。男人有钱就会有更好的选择。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