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两个是在大一认识的,他大二跟我表白了(晚上),后来在

甜心格格
我们两个是在大一认识的,他大二跟我表白了(晚上),后来在一起半个月就分手了,他还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光用嘴说,现在分了快一年了,不拉黑不删除,就是谁也不理谁,听他和他同学说他有新欢了。但是后来认识了他同学以后,把他所有的一切告诉了我,说他是渣男,花言巧语的,分手的原因是他不在的那几天我把我们的事告诉了别人,当时我只是想求助同学说我想他,他不联系我,所以这么做,然后他就被一个人骂了,说当时一大堆人传,再走就洗不清了 我当时跟他说磨合他也同意了,谁也不要先公开,我就给公开了,我经常感觉他骨子里就是坏的,就算挽回了,也感觉他本质是坏的,他同学说他人不坏,我也半信半疑的听,家人也不看好他,从别人嘴里和他的一些话感觉他的那个新欢根本就不是真的就是挡箭牌,也不知道怎么让他回来,然后想办法管他

5温暖
18回答
严炜
温暖了
#
评论
感觉像是母亲要教育好孩子,你这母亲般的动力是从哪来呢?

管他很难,不如管好自己。

疙瘩不容易解开的,可以尝试着一步步化解他的心结

这种描述给人的感觉是他不好,但是有些事你还没有释怀。过去的事情或许做一个梳理更好。公开平台,如果你不方便细聊更多,可以私信我

这段感情好像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有一种长期状态,但我不知道该怎么用一个准确的词去形容它。 对我来说,好像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让我真正安定下来。不管是学校、工作环境,还是生活的地方,我都很难在一个地方长期待下去。我慢慢发现,这好像是我身上的一种规律,一种反复出现的 模式 很多事情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会很认真去做,但过一段时间以后,我就会越来越难以继续坚持。可能是因为环境里的某些东西,比如人际关系、压力、或者一些细节让我感到很难受。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会慢慢放大,最后变成一种很难忍受的状态。 我并不是那种喜欢追求刺激的人。我也不是那种需要不断换环境、不断找新鲜感的人。相反,我其实是很希望生活能够稳定下来的人。但是现实却是,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我好像都很难在一个地方真正安定下来。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受到环境影响,或者是不是抗压能力比较差。也有人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有 ADHD 之类的问题,但我自己其实也不太确定。 另外还有一种感觉很难形容,就是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好像不属于任何地方。不是说我在主动逃避什么,而是一种很奇怪的体验,好像无论在哪里,都很难真正产生一种“这里是我可以长期待下去的地方”的感觉。 这种状态让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显得比较不稳定。我自己也会觉得很费劲,因为我其实并不想这样。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这种情况有没有一个比较准确的说法? 它更像是一种焦虑?适应困难?抗压能力比较低?还是其他什么心理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