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感伤也觉得是常态,生命就是这样。一段关系的结束,另一
匿名
有点感伤也觉得是常态,生命就是这样。一段关系的结束,另一段关系的开始,好聚好散,至少还能存在。
12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遇见ta是引导你走向更好的自己,你的方向明确,ta继续在光明的大道上前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其实咨询师也有同样的伤感。但这又是人生的常态。有的人只能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一段时间。感谢曾经陪伴过吧。咨询师陪伴来访者,来访者也同样在陪伴咨询师。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说得好,陪伴你成长,目送你远行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艳
我现在要求公司给我补交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调到其他分公司,我不愿意你去可不可以
豌豆
我在前单位部门里干最多的活,干最多的活也几乎没一点现实短期的好处,所以到了这个单位,我就为自己着想,只要不被开除辞退,争取干最少的活,那一点点绩效无所谓,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留给自己考证考编上,上班时间偷偷学习,下班其实我也不学,我活干的少同事就得多干,估计有些同事心里对我也犯嘀咕,但也没有明说。尤其这个月我拿的绩效和他们也差不了多少,我心里也不是那么理所当然,但是只要不对我有惩罚,我就这么做!
叮当
我想到我自己不敢走出去,我心理难受。我想出去,走路时我不想家人一直跟在我身后。我说你别跟在我身后,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看到对面的人走过来,我受不了。我想退回去。和她们檫身而过,我觉得不自在,我走这一路紧张的要死。我害怕。为什么外面要那么多人。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以后可能自己出去买东西我都不敢。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受不了。我适应不了外面的环境。我心烦的是我以后怎么办。我连出去都不敢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都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每天出去走都是奢望。我在想我做不到,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家人一直跟着我。可是我自己非常软弱,非常懦弱。我想出去,我想去很多地方,我应该给自己设立目标。例如今天去哪里走一圈。慢慢缩大范围。先在本市溜达,之后自己上别的城市里溜达。我知道多去人多的地方 ,多见人对自己好。我想练习自己走出去。我执行能力差。我想趁着我自己能动弹,我想多出去走走。可是我特别恐惧。
大爱无疆
最近和老婆吵架了,因为我外外面打扑克,没去接她,现在给她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我该怎么办?
逃跑
有没有呢 各位专业的朋友
我就是我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