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
匿名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9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通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你发现没有人能给你想要的幸福和快乐,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发现,是的,只有自己能够爱自己的时候,我们才能够发光,这样就会吸引别人来靠近我们。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9"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需要有深度的关系,这和热闹不是一回事。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孤独有时候是可以享受的,有时候也很难捱,在这个时间段有事情做,其实也蛮好,比如,给自己泡杯咖啡,或听喜欢的音乐,或看一本书,甚至是躺平…… 只要你喜欢…
1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感受到你这么多年自己挺过了很多艰难时刻,很棒!复旦哲学教授陈果说过“孤单是物理性的缺失,寂寞是心理性的缺失,孤独是存在性的缺失。”我们感到孤独,其实不是缺人陪伴,而是内心渴望爱。如果暂时找不到知己爱你,就先学会做自己的知己、在孤独里自爱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打字平台将手稿小说做成电子版这是真的吗,我不会分辨。
情说184626
妈妈总是在控制我,婚前控制,婚后还在控制,多小的事她都要干涉,她是为什么这样呢?
笙亓
好像在成长里某些方面被过度给予了,在外面被别人冷落就会感觉好丢脸,虽然对方也并没有必要对我好,其实很公平,觉得自己好自恋。
嵇天云
不喜欢七嘴八舌的人,讨人厌
一一
我不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为什么他们一定要逼我,一定要逼我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就那么容不下和自己不同的一个人吗
饮了岁月
我越来越会逢场作戏了,真好,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