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
匿名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9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通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你发现没有人能给你想要的幸福和快乐,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发现,是的,只有自己能够爱自己的时候,我们才能够发光,这样就会吸引别人来靠近我们。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9"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需要有深度的关系,这和热闹不是一回事。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孤独有时候是可以享受的,有时候也很难捱,在这个时间段有事情做,其实也蛮好,比如,给自己泡杯咖啡,或听喜欢的音乐,或看一本书,甚至是躺平…… 只要你喜欢…
1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感受到你这么多年自己挺过了很多艰难时刻,很棒!复旦哲学教授陈果说过“孤单是物理性的缺失,寂寞是心理性的缺失,孤独是存在性的缺失。”我们感到孤独,其实不是缺人陪伴,而是内心渴望爱。如果暂时找不到知己爱你,就先学会做自己的知己、在孤独里自爱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深夜emo 和一个相亲对象聊了四个半月了 一开始我觉得等我拿到毕业证我就可以去杭州了 而他又在杭州工作 正好合适 但后来因为疫情(毕业证从国外寄来)很晚才收到 加上我在杭州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 而现在在上海有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 我没办法 只能选择去上海(我真的有挣扎过很久 杭州是真的找不到[哭惹R]) 其实一开始和他聊天 我虽然对他有好感 但我真的没抱太大希望 因为他真的太优秀了 我都不太敢想 可是后来发现很聊得来 他也表现出对我的好感 加上见了一面 双方感觉都还不错 就等我去杭州了 可现实原因 实在去不了(今天晚上才确认去不了)我该怎么跟他说呢 是说了以后就不会再联系了吗 真没想到相亲还能这么上头 我是真的很舍不得[哭惹R]
亦雪
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缺爱的灵魂
知道前夫有女朋友,我该要有什么心态才是正常的?才说明我对他没感觉了呢?
瑶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压根不在意你,除了这个还能说明什么,为人家的软弱找借口?经历多了发现都这样就没意思了,每次都是别人怎么样?别人软弱,其实也不是,就是别个单纯地觉得你的主动没得价值罢了,久了还认为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丝毫意识不到你付出的心累,
ihii
人了解自己吗,为什么
LYLA
好累呀,就是做事情总想让自己特别自律一些,但总是拖延感觉这不得劲儿,那不得劲儿的似的。感觉总是得准备好了再去做一些事情。好累啊。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