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知道前夫有女朋友,我该要有什么心态才是正常的?才说明我对
缺爱的灵魂
知道前夫有女朋友,我该要有什么心态才是正常的?才说明我对他没感觉了呢?
9温暖
1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既然是前夫,他有女朋友就和你没有关系,你的心情是平静的就表明你已经不在乎他了。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如果没有现在这样的问题,可能说明你对他没有感觉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问这个问题本身就说明你没放下。
缺爱的灵魂
6年前
我对他已经完全没感觉了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你还没完全处理掉和前夫的旧有情缘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叮当
没有真正的朋友吗,都是利益关系吗。都是面上的关系吗。交人太难了。都是互相利用吗。上火。我应该怎么做。你有用有人理,都交有用的,你没有用没有人理。这是现实。我是不是说错了。所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怎么才能做一个有用的人。
笙亓
每次和妈妈发生矛盾,我多说几句,妈妈就会沉默或者回房间锁上门,今天我爆发了,摔了东西,我知道她因为小时候经常被骂所以不喜欢别人唠叨,可是她也看不见我的感受,觉得很难熬,可能我应该来关注自己的感受吧。
ihii
昨天看了个视频,成龙和元彪多年未见面,俩人打打闹闹,很开心。我就想人为什么要通过这种象征性攻击的方式表达喜欢,而不是好好说话。想起来我上初中时,我后排一个女生喜欢我,但是她不说,但是老踢我凳子,以及一些情侣间打情骂俏。人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表达亲密拉近关系呢,心理学好像是鼓励说的清清楚楚
和硕宝亲
今日觉察——有的人,性格主动,能够自己给予自己,自己为自己赋能,这真是再好不过了。但我性格被动,需要带动,这也是天生的,人很难将天生的本质改变,这是要承受极大的痛苦。所以,我再运转,没有“发条”,也很难突破。在生命的长河里,我有幸遇见些许可遇而不可求的人,就是带动我运转的这根“发条”,我非常珍视这些人,在这些人身上,往往看似一件事不大,于我而言,影响却极深,无论是正极或者负极。就好比,我在低谷期,渴望发条为我赋能,带动我“生锈”的心,如果发条失效,甚至反弹,那种毁灭是幻灭的。如果发条正向赋能,也有可能成为我为人之所不能极其重要的原因。这都是我所,应该成长与反思的节点。
大约在冬季
总是会无缘无故的感到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