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
匿名
人与人都是互动的,你主动找别人,别人不主动找你,说明别人压根不在意你,除了这个还能说明什么,为人家的软弱找借口?经历多了发现都这样就没意思了,每次都是别人怎么样?别人软弱,其实也不是,就是别个单纯地觉得你的主动没得价值罢了,久了还认为你做的都是理所应当,丝毫意识不到你付出的心累,
10温暖
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主动太久得不到回应?试着换换相处模式没什么不好
相关回答
AVEnie
胖胖
怎么不拿别人的标准当行为准则 比如说面试没面上就怀疑自己
AVEnie
AVEnie
我爸爸是那种默默为我提供钱物我要吃什么,说了他就会记在心里做出来。平时很少说什么闲话,也不太批评表扬我。如果我取得了进步,他就是淡淡的开心在脸上的感觉。 我爷爷是那种会打我,会拿个棍子假装敲我的头,会评价我,我取得进步会很夸张的庆贺我,中午我做的菜好吃,他晚饭时会用行动来说再来一碗我做的汤。也会表扬我。(感觉很生动),我写的字,他非常重视的来看来评判。 就是感觉我爸爸比较内敛,我爷爷特别放得开。 我长大后,有次我爸爸得知我心里喜欢的是我爷爷和奶奶。他还挺失落,黯然神伤。他是那种默默付出型。 我现在遇到两个男人。一个像我爸爸,一个像我爷爷。我该喜欢谁呢?
明空
真的很想报复渣男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