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相信自己,选择权在自己手里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或许潜意识认为跑了以后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你是如何应对的呢?你这一套应对方式肯定是从小就形成的,你觉得你不知道跑给你带来最大的伤害是什么?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所以潜意识里你并不是一个回避的人,你留下来就意味着你可以对抗甚至攻击对方的,但似乎能力并没有达到你的预期,所以接下来的重点是需要提高你自己的能力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要过多抱怨自己,你自己也受伤了,安抚自己,觉察自己。你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做过的事情就不要谈后悔,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日,万箭穿心也认,但是伤害过后,再无原谅。
AA
这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我明明努力了,可是却总是做不好,而同桌的成绩每次都比我好,或者同学看起来条件比我好,却评了贫困
糖小果
女儿初一早恋,最近分手了,孩子不去上学。天天在家打游戏,说不想去学校。怎么疏导孩子。该怎么做?
牛奶
就像买衣服一样 其实我已经拥有一些很适合自己的了 还是会去看衣服 其实那些并没有比我的更好 是内在的匮乏感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Goodlucky
我姐姐18岁回到家里,她学习差,高考200分多,爸妈对她失望。我学习本科水平,爸爸很喜欢我,我还有个弟弟,学习也不如我。但是妈妈喜欢弟弟,爸爸做生意有点小钱,姐姐为了争取家中地位就联合妈妈欺负我,我感觉很受煎熬,好不容易结婚搬走远离他们,姐姐总想给我打电话打扰我,她从父母拿里弄了很多钱,现在父母年龄大了,她又想让我分担养老问题,所以总想往我这里跑,明天清明放假了,她今天又给我打了电话我没接,因为我害怕她想来我家玩,不知道怎么拒绝。因为不想和她来往,总是找我的便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