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觉得有些事情很尴尬 比如和领导说这话 他挂了 正在打
匿名
总是觉得有些事情很尴尬 比如和领导说这话 他挂了 正在打电话 正好领导进来了
12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少些内心戏,抓大放小,专注更重要更具成长价值的事提升自己。
2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些都是小事情啦。
咨询师
冯红艳
1年前
不用在意。 因为这些事,根本没人在意。 即使做错了又怎么样?只要一天比一天优秀就好了!
1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这些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行为,是什么让你觉得尴尬呢?是觉得见到领导不舒服,还是对领导不尊重他人的行为感觉气愤呢,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呢?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需要放在当时的场景讨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小鱼干的猫
最近压力好大,职场和婆媳关系都是压力大,晚上才有空咨询,有没有能处理的老师?
悦心
最近越来越累,家里老人非常懒,不收拾,不动弹,每天躺着刷抖音,冰箱里一堆食材,也不爱做,只拿自己眼睛看得到的,后面的放烂了也不管,自己白天在家也不吃东西,水果只有晚上我们下班洗好端到面前才吃,我加班回来晚,就不睡觉,一直等到半夜,如果家里脏了,从来都是告诉收拾哪里才动一下,不然就是躺一天也不动弹,每天工作,管孩子上学放学,都够累的了,这样的老人真的不让人省心,想搬出去,又担心她自己住就更脏更懒了,而且我有事情也不敢告诉她,比如我们买了房子,就怕她闹,喜欢乱想,怎么办?很纠结
always
搞不清楚为什么倾诉电话都要给你做精神分析,我排斥精分但不否认精分的作用。只是精分需要长期咨询,而倾诉者一般只是想要解决当下的情绪,一直刨根问到底有意义嘛?本来情绪就不好了,搞得更烦躁。某一瞬间觉得自己心理学学得吧自己搞得更加敏感,真的好疲倦啊。是啊,又开始否定之前的努力了,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接受吧,让自己好好休息,情绪不好的时候想法确实是极端了些。
开心小狗
和我说爸爸每天在外面上班就是在外面玩,有很多艳遇,昨天晚上我找我爸心平气和聊了这些,我爸说这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不是我用管和考虑的。我妈老说这些就说的我很烦我也不想听。什么人啊自己处理不好婚姻在孩子面前说自己的丈夫对自己不好,然后孩子觉得自己的爸爸不好那能觉得自己的妈妈是什么好人吗,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你们作为父母对我就是养育引导让我能自立了就行了啊,你的社会关系夫妻生活以及感情破裂还让我帮你处理啊???说实话我觉得我爸对我的教育挺好,我是女孩子还有个弟弟,一直鼓励我读博啥的,我妈对我的教育就是让我早点嫁人…
叮当
我老爱蹲着,我坐着老爱弯个腰。我蹲着到老我会得很多病。我全是坏习惯。我坐着应该坐直。我这些坏习惯,我已经习惯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些坏习惯。
奥特曼
原生家庭,母亲强势,父亲内向,宠妻狂魔,基本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姐姐比我大9岁,也强势,会对我的生活指指点点。姐姐家女儿,今年11岁,有时候对我不说话,要不就是像姐姐的语气对我说话。姐姐对父母比较抠门,家里的新东西基本和我买的,姐姐会说你少到处玩,省点钱,把家里这样这样整整。姐姐结婚以后只请我在外面吃过一次饭,每年我都会请父母和姐姐一家出去吃饭。姐姐会主动和我说,请我吃饭吧,我说不请,或者让她请我,她会说,你真没劲。现在和姐姐一家没法过多接触。 另外我30岁了,单身未婚,没有超过半年的恋爱,最近一次恋爱网上认识的,同城,谈了三个月,挽回了半年,意识到了很多自己性格方面的问题,努力学习改正过程中,挽回未果,和前男友有微信联系,前男友目前不会主动联系我。可能我恋爱关系中,也会有强势的表现,由于父母年龄大了,我自己也意识年龄大了,感觉压力很大,不知如何是好,希望专业老师可以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