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前单位部门里干最多的活,干最多的活也几乎没

豌豆
我在前单位部门里干最多的活,干最多的活也几乎没一点现实短期的好处,所以到了这个单位,我就为自己着想,只要不被开除辞退,争取干最少的活,那一点点绩效无所谓,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留给自己考证考编上,上班时间偷偷学习,下班其实我也不学,我活干的少同事就得多干,估计有些同事心里对我也犯嘀咕,但也没有明说。尤其这个月我拿的绩效和他们也差不了多少,我心里也不是那么理所当然,但是只要不对我有惩罚,我就这么做!

11温暖
17回答
唐辉
温暖了
评论
现在的别人是从前的你,是否以后的别人会成为现在的你呢?善良和美好也可以传递,自私和恶意也可以。你厌烦别人这么做,可是现在也成了这样的人,但是良心在敲打你。

1
大了
3年前

该努力还是要努力

新的开始和突破

好像怎么做心理都不舒服,聊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墙头草,随风倒。这句话带有贬义色彩,墙头的草之所以会倒,是因为根基不稳。 没有稳固的根基,所以就会随风摇摆。做人也是如此,需要稳重。稳重的人做事情有理有据,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让人认可。 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个不稳重的人,就像浮萍一样,飘来飘去。找工作不是嫌工资低就是嫌工作累。 所以没有一项工作能够干的长久,时不时的就会换工作,但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也没有称心如意的。 但是稳重的人,你给他一个什么工作,他都能做好,都能踏踏实实的,不会去找任何的借口推卸责任。 所以很多人,说工作不好,说老板不好,其实跟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自己的心态不稳。 找工作需要稳重,为人处世更是需要稳重,一个浮躁的人,做起事情来,也是毛毛躁躁的,很容易出现问题,给自己造成麻烦,同时也给别人造成很多的困扰。 我们可以看到,人生中但凡有一些成就的人,都是比较沉稳的。 我们都要做一个沉稳的人,要扎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如果根基不稳,上面再怎么枝繁叶茂,再怎么繁华多彩,也不会长久的。 所以我们要向大树一样,努力的向下扎根,只有根基足够稳了,才能更好的开枝散叶,才能有足够的水分,补给营养。 所以做人要稳如泰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态稳了,那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叫事情,遇到的一切困难都没有任何的挑战性。心态稳了,以前处理不好的事情,现在来处理就会变得很简单,心态稳了,烦心的事情自然就会变少了。 所以我们要养成沉稳的性格,遇事不要慌张,稳住心态,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当然性格越是沉稳,心态也就越好,心中就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事情。心情也是平静而愉快的。

郭老师的学生
高考紧张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