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根本不能再相信这是一个善意的世界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匿名
根本不能再相信这是一个善意的世界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9温暖
2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想对你带来的是什么感受?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你打算不再相信这个世界是善意的,但是又很犹豫要不要下这样的决心,不知对错。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或许在你的生活当中,经历了一些事,这些事情带给你一些体验和感受,这种感受给你这样的认知。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发生了什么?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我今年24已经成人了,不在是父母的小孩,需要父母养了。但我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爸爸娶了后妈,我亲妈跑了之后在也没回来,我也没外婆,上大学才去了后妈和爸爸家。我爸爸平常工作。晚上下班睡觉玩手机回后妈房间和我交流少。总之就是从小没建立起感情,没有太多的交集 我看到我爸借给邻居那么多钱 我后妈的姐姐。她姐姐的儿子要娶老婆了,需要买房。来我家借钱,然后我爸也借给了好几万 我气的是我现在不优秀不好。从小到大一个班都没报过。更比不了后妈和爸爸的两个小儿子。她俩从小在父母身边,还有从小一直报班 我气的是自己的女儿不上心。不投资。不培养。还是原地踏步,就从来没为我考虑过,从来没想着为自己女儿做点什么,是都帮了外人。对外人都那么好,对我却从来没问过。每天只过和后妈的生活,我好像没爸爸一样,我只是看着她们,自己一个人孤独的摸索,不管是后妈还是爸爸都不会对我投入。只想着忙着她们自己的事。 就像后妈的姐姐一样,还有邻居,外人都可聪明了。都想着考虑自己的儿子结婚借钱帮助。邻居发展自己。可是看那些外人越来越好,我爸却没看到自己家女儿一点都不好,很困难。不会问。也不会指路帮忙,重点培养我 两个儿子有后妈培养,而且从小生活,一直报班,而我没那个优势。高中毕业下来上大学说是已经错过了抱班的时间了。已经长大了不能问父母要钱,让自己工作了自己赚钱报。说她们压力大,后妈说你们能自己报,弟弟还小。
ミ舌尖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我想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催眠剂
伤心的幸福
活着一点,也不快乐
豌豆
记忆中童年每当有新衣服新鞋子时候,我都穿出去溜达。有一次我穿上新鞋子,马上去邻居发小家溜达一圈,她妈妈马上发现了,咦!穿的新鞋么。 工作时,我的领导准备让我在上级领导、人大代表参观我们部门时候让我引领解说,我拿着领导给我的台词去一个女同事办公室玩(无意识的引起别人的嫉妒,后来知道她确实嫉妒我,不仅因为这一件事。她比我来的早很多、工作量很大、又会来事),结果我这种行为被领导看见了,我瞬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因为论资排辈轮不到我,我还拿着显摆,更让同事有意见)。 领导对我的各种照顾让我受宠若惊(因为我进去时候是他的好朋友打招呼进去的)。慈祥,我对这样的男人,很喜欢,但如果单独在一个空间的话会非常不舒服,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对几乎所有的男领导,对年轻的女领导无法舒服自然的相处,对我赏识有加也很不舒服。我的父亲总是夸奖鼓励我,开心但跟他不亲密,我妈总是打压我,表面迎合内心不屑但能感觉到她对我好。
丑八怪
感叹一下,虽然惹气,但真是还好对方段位不高,虽占了眼前的利益,端着婆婆的款儿,但同时也将她最看中的鹅子越推越远。这么一想,感谢上天给我分配了这个智商不高的婆婆,换个太厉害的我还真整不过。有婆婆的作妖(鞭策),我一定经营好我的小家庭,没事儿卖卖惨让我的老公更爱我
,谢谢奥
I'm ok
好像也不是别人说我不行 之前我好像都是为了让别人说我行 或者为了让别人夸我工作能力强 所以特别能要求自己 是吗 但事实上我不要求自己的话 我放松 我随意一点的话我工作能力就没有那么强了是吗 那也就是说 我本来能力不是很强 然后想让别人夸我厉害啥的才用尽全力去做是吗 然后等到有一天 我发现怎么做都不会让领导满意 就直接离职了 还不如那些不怎么好好干的人 是吗
艾玛 我到底行不行啊
反正确定的是我总给自己判“死刑”
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