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我想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催眠剂
匿名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我想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催眠剂
10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听出来你对他的渴望,也听出来年龄的影响,离现实有些遥远吗?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好美的情话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每个人都期望一种归属感,那是心灵的港湾,也是有滋养的关系。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心中有爱的人是幸福的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还没长大却把你放在了心里”内涵很深,心里装着他人,温暖了你,念想很美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如果能放下期待,心会更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emo
女儿的男朋友,问女儿人为什么穿衣服?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生孩子。为什么不可以喜欢很多人?在一起没多久,他提出结婚,我们没同意,时间太短。并且女儿听说爱尔兰结婚容易,离婚难,之前就有提到希望将来去爱尔兰结婚,所以我们希望再等等。如今这男孩子说要好好查查,别在爱尔兰结婚了,真的离不掉。女儿和我说,在我看来这个男孩自私的很。这孩子之前我们见过,感觉比较柔弱,阳刚气少了一些,并不是很看好他,孩子说他很细心,照顾她,也听说他原生家庭爸妈貌合神离,没办法女儿喜欢,我们也没有反对,但会有担心。 今天这个问题女儿问我,我第一反应这个男孩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似乎和我们常人不一样,我们更担心了这孩子是不是有问题。求助各位老师,能否给一些建议。谢谢!
叮当
我想退了,坚持的心累,我已经请假两天了,主播都是骗人的吗。我不想骗人。我想退了。可是如果我退了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在头脑里反复内耗。主播赚钱来钱快吗。我应该怎么做。我不能去赚昧着良心的钱。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天天都在自我矛盾中度过。反复内耗,反复折磨自己。我是稀里糊涂进入这个行业。我赚的不多。主播是一个工作。我不想和那么多大哥闲聊。我也不想不劳而获。我当时把它当成锻炼说话的地方。我现在累了,我想退了。大哥给你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是应该继续坚持下去,还是退出这个工作。求帮助。退出之后我可能没有工作去做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要不我年前就退了吧。我一直觉得年前退不好,影响人家过年。我当时想的是年后退。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和大哥谈恋爱 ,处对象。我今天在看主播拉黑玩家的新闻。我不和大哥搞暧昧。我应该赚干净的钱,不应该赚昧着良心的钱。是继续坚持还是放弃好难抉择。
我啊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可能我说的话也让对方痛苦了,所以对方报复我,.人跟人之间总是会互相折磨,逃不掉似的
Cecilia
优秀,是不需要向他人自证的。 曾经的我很自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他人证明,我很好,我很优秀,想得到他人的认可。 如今,我认为这是弱者思维。我很好,何须证明?我就算再好,也有人会不喜欢我,甚至因为他们自身的自卑而贬低打压我。我再好,也有人会视而不见,也许没有眼光,也许故意为之。 所以,无论有没有佐证,无论有别人认可还是不认可,我都很好。我生而有价值。我的价值也不是他人决定的。
亦雪
起床了,起床了,困难户啊!
不开心
为什么和我聊天的很多人,不论是他们主动找我,还是我找他们,都是说着说着就不回复了,明明话题还没结束啊。 好难受,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说的不合适,或者他们不重视我,一直内耗,还做不到不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