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我想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催眠剂
匿名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我想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催眠剂
10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听出来你对他的渴望,也听出来年龄的影响,离现实有些遥远吗?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好美的情话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每个人都期望一种归属感,那是心灵的港湾,也是有滋养的关系。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心中有爱的人是幸福的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还没长大却把你放在了心里”内涵很深,心里装着他人,温暖了你,念想很美
“如果你可以哄我入睡……”如果能放下期待,心会更自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知道思维反刍是一种精神内耗,想起过去沉静在负面情绪中。那么在想起过去的事情时,如何反思,自省,成长呢?
。。。。。
有什么简单,和蔼,有爱,集体、团体或工作?家太难受
知遇
我之前遇到一个老板,有什么不直说,要求你必须得去猜他的想法,你猜不对他就不高兴,就以此为理由不结工资,请问怎么才能知道别人心里的想法,说的话符合别人的要求,知道对方想让自己说什么。
我就是我
我的工作平平,相貌平平,对象也平平。可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对象都在有些时候会让我备受打击,比如,对象无法满足我的期待,很多时候都是我依着他。工作也是有时候会被领导揪小辫子,这些瞬间都会被我无限放大,到想要放弃这些破破烂烂的东西,我并不珍惜我有的这些东西,因为他们也常常伤害到我,我更希望自己能离开这样的环境,但是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寸步难行,不想前进哪怕一步,更无法下定决心退出去,可能这些我所认为的我拥有的东西,是我仅剩不多的残羹剩饭。又烂又臭又硬却有不得不抓住的理由。我不会珍惜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心疼我自己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我珍惜我仅剩不多的付出。我想生活中也没有太多事需要我为此付出什么。工作我没什么兴趣,日复一日的重复,让我失去了新鲜感和热情,疲惫的身体就这样支撑着自己活下去,对象那完全不能满足我一丝期待的样子,就像我是什么不能靠近的有毒的东西一样。让我生气愤怒,觉得这生活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感情。我不想理解他的难处,比如领导发难,客户难搞,所以可以理所应当的让我闭嘴安静,出去等愤怒的表情,让我既害怕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又生气凭什么领导可以对我发脾气他也可以对我发脾气,凭什么我要接受这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吼他,到心跳加速, 边说我的命最重要(虽然他没有真的打我,但他那表情好像我欠他钱一样)你他妈万一要打死我呢,爱过不过,够够的了。没有爱,好像不会爱,同时也不想爱这样一个烂人或者烂工作。有就行了。这是我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的想法。
哪吒
只是身体不同吗
彭灵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美好的滤镜和幻想。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也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丑陋的滤镜和幻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