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什么简单,和蔼,有爱,集体、团体或工作?家太难受
匿名
有什么简单,和蔼,有爱,集体、团体或工作?家太难受
5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在和谐的内心里有
匿名
5年前
哪里有
匿名
5年前
哪里有
相关回答
夏天
关系很好的同学,当初因为种种原因没在一起,很久没见,见了之后因为他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他确消失了。
蜂蜜
渣男的表现是什么?
---
现在住的这套房子,我和母亲、还有妹妹一起住了六七年,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时间其实不算短,但如果让我回头去想,这个地方承载了更多的是争吵、冲突和情绪的消耗。 从搬进来的那一天起,我和母亲之间几乎一直处在一种对抗的状态。很多年里,我们不断争吵,不断爆发情绪,也不断在彼此的情绪里消耗。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其实是很痛苦的。我记得最糟糕的时候,我每天都需要吃抗抑郁的药物。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大概两年。后来医生主动对我说,你可以试试看不吃药,看看和吃药有什么区别。慢慢地,我也把药停了。 药物其实只是暂时压住症状,它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如果造成这些痛苦的原因没有被看见、没有被面对,那么症状总是会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所以后来我也很坦然地接受自己不再吃药,因为我知道,真正需要面对的并不是症状,而是那些造成症状的根源。 这几年里,在这个房子里,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现在回头看,我常常会觉得,我和母亲其实都像是活在各自的一个“盒子”里面。我一直说自己这些年好像活在一个盒子里,这个盒子就是我有限的认知、有限的经验、有限的心理状态,还有那些不断重复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模式。我被这些东西困住,很难走出去。 而我后来慢慢发现,其实母亲也是一样的。她也活在自己的盒子里面,而且她的那个盒子可能比我的还要小。因为在这些年里,至少我一直在尝试通过学习、通过工作、通过离开、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出口。我一直在试图逃离或者突破那个困住我的地方。
来都来了哦哦哦
RT
AA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个人说话有这么招人烦吗??当场说我烦,真是没法跟这些人打交道
叮当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我不想和别人相处关系破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