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
匿名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我不想和别人相处关系破裂。
9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目前遇到了什么人际困扰,可以具体说说你的情况吗
咨询师
任伊雯
1年前
我们可以尽力去维持一段关系,却很难保证不让他破裂。在绝对亲密与破裂之间是否可以找到一种舒适的平衡?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这个问题很难简单回复啊!这是一个心理成长问题。如有意愿找到答案就找个咨询师吧。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任何关系都是一面镜子,走的越近就越能看清自己,当我们喜欢自己时,就会与别人和谐的相处,如果我们讨厌自己或不能接纳自己的不足时,就会与对方冲突不断,进而逃避这段关系,因为对方就是你的镜子,你在镜子中看到的,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都是你自己。
相关回答
芊芊
新年快乐。
胖胖
不服输到底是好不好
ihii
其实对我自己来讲,车的实用性就是个0,买车开车是个亏本且费精力的事,当然了,也不是说自己有很多钱可以随便花。但是呢,不买车呢,跟妹子约会感觉费事,感觉好像没法开始,这是我的错觉吗,
珍珍
从前父母为各种发生的事,为几斗米,生活琐碎,姐妹种种事发生争吵,从不会想到如何解决,而总是报怨,冷战,拒绝交流,或是父亲为撑起一家生计,在外面不分昼夜,辛劳一生,这让我不止一次,去想,我的将来,如果我所愿,名声大噪,有很强的财富能力,我一定会尽我所能,让他们生活安好,不去吃那些来自生活的苦。他们养大我们很不容易了,吃了其它父母看不到的苦头,这些将来要做的说的话都是应当的。而这些前提,就是父母之间要关系融洽,父母之间不能让她人看着很难受的关系,而今天我看到了,我觉得从前那些往事,一幕幕回首,不会让我再觉得那么的难受。父亲也不会太过的厌烦母亲的亲友,母亲虽不喜欢父亲这边的亲人,但我也知道,不能强迫她,也会选择尊重母亲的想法。半生不易,也该痛快一把啦,不然到老得走不动了,又有谁惦记呢!我觉得父母现在的状态,也够我去用心做我自己任何想做,觉得做的对的事!
小茉
做高中女孩的个体咨询,如何跟强势的父亲沟通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9月7日至8日:月全食,中国全境可见,最佳观测时间为9月8日01:30至02:53,期间月亮呈现红色(血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