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高中女孩的个体咨询,如何跟强势的父亲沟通
匿名
做高中女孩的个体咨询,如何跟强势的父亲沟通
4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女孩多大了?爸爸是怎么强势的?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设置咨询边界,让家长遵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成长自信,和父亲和解,再学一点沟通技巧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先试着坚定自己的信念,让父亲看见您的成长。目前您的应对方式是怎样的?
相关回答
mm
我46岁了,失业一年了,找工作也找不到合适的。也曾经创业,但是,创业真的很难,没有资源,没有人帮我,没有人脉,尝试过一些都以失败告终。如果去干底层的工作,确实也不太想去做,并不是我瞧不起他们和他们的工作。是混了大半辈子了,也不可能再回到底层的那种环境里,和底层的人打交道。所以就卡在这里,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找工作也找不着,创业也创不成功。但是我也不想退休啊,我觉得我的年龄还没有到退休的时候。还想做事情。现在每天在家只能刷刷手机,很无聊,很没有价值感。我这种情况怎么解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归寂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为什么花了钱了,却得不到尊重?别人花一千并且态度冷漠,而我花了八千,而且还是像求人办事一样的心累,人家还不尊重我,都是搪塞,将就,按她方便,花了钱得不到服务,还怕服务不好。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小柯
一想到自己那么大了还没有女朋友就会特别痛苦,特别难过。眉头紧锁,双手掩面,脑袋低垂。像个被全世界抛弃的孩子。比丧家之犬还丧家之犬。
愤怒的小馬甲
到花园赏花结果不知道被哪来的狗咬了,本来是原谅它的, 结果花园的管理员说狗不是他家的咬你你咬它啊
豌豆
今天休息日,把我在北京的物品归置一下,今年我还是第一次整理,2月份朋友来住的时候看不下去,帮我归置一下,6月份妹妹来住的时候,帮我归置一番,现在是8月末。 除非自己整理,才能大量丢弃不要的东西,把考试前的书处理了。归置物品,有重新出发、生发的意味!丢弃掉不再需要的。 昨天从雁栖湖回来,一件小事,让我决定我不再刻意的吸引他,这样的我是缺乏魅力的。我决定看一看他人,好好干我自己的事,养好我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如果谁被我吸引了,我会考虑一下他适不适合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