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之前遇到一个老板,有什么不直说,要求你必须得去猜他的想
匿名
我之前遇到一个老板,有什么不直说,要求你必须得去猜他的想法,你猜不对他就不高兴,就以此为理由不结工资,请问怎么才能知道别人心里的想法,说的话符合别人的要求,知道对方想让自己说什么。
9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1个月前
那自恋型人格障碍受害者该怎么办
咨询师
张翠香
11个月前
现实层面工资是你劳动所得,不结工资是要抗议的。只是你好像选择了用妥协的方法,主动去猜测对方,好像希望自己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会照顾他人的人,内在也有某些担心在,这些感受反而需要去看一看,借此了解一下自己为什么是这样的
咨询师
张翠香
11个月前
不去猜,坦然做自己。让他也来猜猜你
咨询师
史冬英
11个月前
这种是自恋型人格障碍,你不必为了这样的人扭曲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你遇到的这个老板,属于个例和小众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nananan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你的芒果甜吗
两年前我和前前任为什么总是闹? 因为他特别忙, 而我又特别粘人霸道, 只要不合我心意我就质问威胁, 后来又变成极端敏感悲观消极脆弱烦人。 现在, 我不再相信自己的思维, 也不再喜欢幻想, 我觉得学会信任面对现实是一门功课。 世界上那么多女人, 他如果不喜欢我就不会主动联系我, 我即使不是他喜欢的唯一, 至少也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非要做唯一呢? 我都不能保证谁会是我一辈子的唯一。 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互相成为其中之一多好。
祈愿
开心
1⃣️今天早上醒得很早,五点多就醒了,提前了一小时,原因是昨天有计划,需要联系两年以来的客户,工作量是大量的,没有行动之前其实是没啥头绪的,所以无形的压力让我早起。有计划有目标是好事,可是我却让这使我变得紧张起来。妈妈和外婆都会为了做当日要做的事情特地早起,或许那些事情没那么急也没那么重要,所以刻意得早起放弃睡眠时间会让人很累。而且做完那些所谓的急事,一天下来也没有做什么大事,疲倦的一天天也没有大结果,所以勤奋肯干的我们如何才能不牺牲睡眠又把事做好? 2⃣️妈妈也好,外婆也好,疲倦了就会不想做事,觉得很累。同时身体上的疲倦让她们抱怨,但不解决问题,非旦不能把问题解决,反而不断的让坏结果加重负面影响。举个例子:今天早上我把猫放出家门去溜达,是为了小猫在家里不闷着。可是猫调皮,出去了就不愿意回来,将近18个小时在外面我们找不到它。中间下过雨,家人都很担心它。外婆找,也担心,也给自己建立了无形的压力,舍不得小猫没有,好像一定要找到。所以找了几次,找不到就开始埋怨我为什么放它出去,当然我是为了小猫自由一点。我知道那些负面情绪是她们的,所以尽量减少了被影响! 3⃣️父亲早上要求我把打开的牛奶尽快喝完,这是要求一样的,我和他说我自己会安排,我渐渐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有进步!晚上我拿东西踩到了一个质量不那么好的桌子上,踩坏了,需要父亲维修。我在厕所听到了父母的谈话,父亲没有关心我人有没有事,这种被爱的期待没有实现有点小失望但问题不大,因为我人没事。爸爸更多的是在那和妈妈说应该踩中间诸如此类该怎么做的话,可能一天工作下来也累了,所以就没了讨论。所以父亲的教条也有爱还是? 4⃣️业务经验没我丰富的同事签单了,我三个月没在公司签单,让我有点点紧张,调节好心情后又平和了。因为刚去公司,我处于适应期,没有找到方法和真正的意向客户画像。我的注意力是我和客户的差距上,我如何能融入客户(顶级的豪宅客户)的圈子上,而不是找意向客户并成交他们。但是我为自己的认知的逐步建立而感到开心,也为自己一点点的进步而肯定自己。如果没那么聪明和优秀,我允许自己慢一点。同事的优秀我需要学习,学习人家的方法和状态,而不是一种比赛比输了的挫败。工作的时间还很多,不在意一时得失,把眼光放长远,把精力聚焦在真正需要做的事上。就不会那么内耗,好运也会来到 这就是我的一天,有些不愉快,也有些收获,总的来说还是开心的,晚安
绿田野
发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总担心在这个社会上,迟早是要吃亏的,也确实是一直在吃亏,归根结底太善良太单纯太正直,这个社会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什么人都有,算盘珠子都快崩我脸上了… 就那人,男男女女,好多,真的是抱着连房东一块拿下的目的,租房…这一箭双雕真是玩的绝! 而且,要是说,租房正好遇见房东,相处合适,两情相悦,也无可厚非… 都是属于上来自报家门给彼此一个安全感能达成稳定合作的时候,一看条件合适,就想连房东一起拿下,真的是吃相太难看了,太着急了吧,这年头流行卖艺还得卖身? 可是这种人还真有一部分… 可能这种人,将来能过得很好吧。因为算盘珠子打的又亮又响,不过我不喜欢这种聪明人…我想我将来哪能竞争的过这么聪明的人…要不是遇见,打开我的思路,我都没有想过,做人还能这样端饭碗…… 还是喜欢人品好的,踏实稳重的朋友,这大概就是三观吧,因为我自己就是这种人。 所以,把人逼的,遇见人品好的,都觉得感动
,真是越接触社会越没什么安全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