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担心在这个社会上,迟早是要吃亏的,也确实是一直在吃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总担心在这个社会上,迟早是要吃亏的,也确实是一直在吃亏,归根结底太善良太单纯太正直,这个社会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什么人都有,算盘珠子都快崩我脸上了… ​就那人,男男女女,好多,真的是抱着连房东一块拿下的目的,租房…这一箭双雕真是玩的绝! ​而且,要是说,租房正好遇见房东,相处合适,两情相悦,也无可厚非… ​都是属于上来自报家门给彼此一个安全感能达成稳定合作的时候,一看条件合适,就想连房东一起拿下,真的是吃相太难看了,太着急了吧,这年头流行卖艺还得卖身? ​可是这种人还真有一部分… ​可能这种人,将来能过得很好吧。因为算盘珠子打的又亮又响,不过我不喜欢这种聪明人…我想我将来哪能竞争的过这么聪明的人…要不是遇见,打开我的思路,我都没有想过,做人还能这样端饭碗…… ​还是喜欢人品好的,踏实稳重的朋友,这大概就是三观吧,因为我自己就是这种人。 ​所以,把人逼的,遇见人品好的,都觉得感动,真是越接触社会越没什么安全感…

4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接受人就是自私的本性,认识到这一点,就对自己多宽容,同时也能分辨是非好坏,也是一种能力,看不惯的可以远离,选择每天好好为自己而活

1
多元的世界,多元的视角,人生是个大舞台,既是演员也是观众,慢慢看慢慢领悟。

1
相关回答
一一
当别人发出他的观点的时候别轻易质疑自己。 原生家庭的穷不是我该要负责任的,原生家庭的穷不是我的错 父母的命运本来就很苦,我的出生只是加了一点点苦给他们。我没有责任为他辛苦的人生负责任。我没有责任为他失败的人生负责任。我的成功为父母失败的人生辛苦的人生,增加了绚丽多彩。我的成功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成功。我能走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14岁之前没有给他们带来过任何麻烦。14岁之后每年给他们钱。他们的确是可怜,但我也很可怜。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苦是因为他们自己总有很多标准。他们的标准一直在变。 当我跟他们保持电竞的时候我愿意接受他们冷冰冰的态度。 我不再期待他们的爱了,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是不想再听埋怨吐槽的事。但我会依然负责我一个女儿该尽的义务。我依然会孝顺他们。为了要是让自己心安。我会远离他们物理隔离负面吐槽。 我成功我有钱但我并没有欠父母什么我不应该感到愧疚。 我的成功给他们失败的人生带去了他们的人生并没有那么失败。 不要害怕破坏本来就不健康的关系。 谁付出经济谁就有话语权,凭什么我付出了全部的精力不给我话语权?不考虑我的感受不考虑我赚钱的辛苦。只吐槽他们接收的辛苦。 关系是否好的走下去不应该我一个人维持。 我不想再接受他的好达到他的目标。 我不应该愧疚我的成功。我的成功应该让他庆幸,他失败的人生给他带来了很多甜,带来了他贫穷的人生从来没有想过的可能性。 为什么我总想去负责他们的人生?可能是陈晓就绑定的太紧了。陈晓就开始负责他们的人生了。当一个婴儿的时候也许有对抗反击过可是都缴械投降了。 我可以去满足父母的愿望,但是首先也要看一下是否合理。 我需要警惕别人胃口养大了我该怎么办? 我应该都为自己打算了。通过自己的成功来验证自己的荣耀。当我感觉到我不好的时候,那我就去找证据。找客观事实。不是我不好,是我太好了。 我感觉我不孝顺时,当我感觉我内疚羞耻时。我就回头找找给爸妈做出了哪些事情。我就算算给他们多少钱?为他们付出了多少艰辛。 我自卑时,我就回头找找客观事实,我赚了多少钱,我突破了人生的多少难点?我都靠了谁。谁都靠了我。我应该共情的自己 只有形成自己的观点,才不会被别人的观点牵着鼻子走。把自己的观点一定要简洁,不要拖泥带水。温柔而坚定。不需要用事实来证明,只需要骄傲的坚持自己的观点。 先反驳了再说气势不能丢面子不能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