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匿名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调开视线,非礼勿视。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4"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用自己接受的方式提醒一下
咨询师
李娟
6个月前
年轻的时候,曲线救国,超过35直接提醒
咨询师
柳迪
6个月前
家庭成员的话,就直接开口提醒一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缺良善,言行必恶毒 心缺美德,言行必下流心缺自尊,言行必卑贱心缺诚实,言行必虚妄心缺涵养,言行必粗陋心缺教化,言行必无礼心缺敬畏,言行必随便心缺知识,言行必愚钝
林
很焦虑啊,做了5年的工作了,但是工作难度却越来越难,上级动不动倒查工作处分人员,本身自己也有焦虑症抑郁症。一遇到事情就整晚睡不着,经常吃助眠药入睡,感觉自己状态也随着年龄增长再下降了,好难受啊不知道该怎么办,辞职又不知道做什么,感觉做什么都很难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阿白
我平时很喜欢写作,总是愿意把自己写的小说免费发布在网上。虽然热度并不高,但是乐此不疲,也很满足,毕竟是为爱发电,也不因此赚钱。在此之前有一篇我相对来说还算满意的连载小说刚刚完结,还挺不容易的,因为在更新途中我总是遇到很多问题, 比如群像文的人设和感情线要如何设置啊,不知道大家的反馈究竟是什么啊,不知道自己写得好不好啊, 总是觉得自己写得不好不想更新下去等等。当然我也遇到了几位很好的读者,我都跟他们私聊了。其中有一位读者可以说是其中非常积极的了,总是给我的文章点赞、推荐、收藏,我很感谢她,跟她私聊的时候,我也经常向他告诉她一些我的灵感来源,但她给我的感觉总是很疏离。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任何异样感觉。 后来当那篇连载完结的时候,我打算自印几个本子送给一些真正支持我的读者,当然那位读者也在内。她在收到本子之前还一直表现得很开心,不过在她收到并且看完本子之后,却给了我很多负面评价,像是人设不合适啊,感情线有点突兀啊,结局不太好啊,文笔也不太好啊等等一系列问题,总之就好像我的文在她那里一无是处一样。我觉得很委屈,因为她一开始表明得很积极,甚至连我要读者点梗我给他们写文这种活动都参与了,到头来却嫌弃我的文章质量不行。要提意见建议可以,怎么说也得提一些真正能够帮助到我的意见建议吧,全都嫌弃有问题的话为啥她不自己写呢?而且我的这篇连载小说一共18万字,印成一本书也378页了,我也没收她的钱,本来就是送给她的礼物还这么嫌弃。所以最后我实在受不了就去找她理论。她表现得很不耐烦,全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委屈,她甚至还说她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的文章,她现在已经说得很含蓄了,而且觉得我一直都没有进步很不好。我当时差点就想骂她说你行你上了,可是还是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 总之……现在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我该如何调理呢?
于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笙亓
在父母面前的样子,大概率就是今后在亲密关系中的样子 很有意思,当我在父母面前把自己当成小公主时 他们都对我更好了 原来被爱的真相是这样的 不抱怨 不要求 不怕失去 永远把自己当成高贵美丽的公主 不能被亏待 不能让自己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