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匿名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调开视线,非礼勿视。

用自己接受的方式提醒一下

年轻的时候,曲线救国,超过35直接提醒

家庭成员的话,就直接开口提醒一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阿白
我平时很喜欢写作,总是愿意把自己写的小说免费发布在网上。虽然热度并不高,但是乐此不疲,也很满足,毕竟是为爱发电,也不因此赚钱。在此之前有一篇我相对来说还算满意的连载小说刚刚完结,还挺不容易的,因为在更新途中我总是遇到很多问题, 比如群像文的人设和感情线要如何设置啊,不知道大家的反馈究竟是什么啊,不知道自己写得好不好啊, 总是觉得自己写得不好不想更新下去等等。当然我也遇到了几位很好的读者,我都跟他们私聊了。其中有一位读者可以说是其中非常积极的了,总是给我的文章点赞、推荐、收藏,我很感谢她,跟她私聊的时候,我也经常向他告诉她一些我的灵感来源,但她给我的感觉总是很疏离。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任何异样感觉。 后来当那篇连载完结的时候,我打算自印几个本子送给一些真正支持我的读者,当然那位读者也在内。她在收到本子之前还一直表现得很开心,不过在她收到并且看完本子之后,却给了我很多负面评价,像是人设不合适啊,感情线有点突兀啊,结局不太好啊,文笔也不太好啊等等一系列问题,总之就好像我的文在她那里一无是处一样。我觉得很委屈,因为她一开始表明得很积极,甚至连我要读者点梗我给他们写文这种活动都参与了,到头来却嫌弃我的文章质量不行。要提意见建议可以,怎么说也得提一些真正能够帮助到我的意见建议吧,全都嫌弃有问题的话为啥她不自己写呢?而且我的这篇连载小说一共18万字,印成一本书也378页了,我也没收她的钱,本来就是送给她的礼物还这么嫌弃。所以最后我实在受不了就去找她理论。她表现得很不耐烦,全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委屈,她甚至还说她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的文章,她现在已经说得很含蓄了,而且觉得我一直都没有进步很不好。我当时差点就想骂她说你行你上了,可是还是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 总之……现在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我该如何调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