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社恐。我一直都在封
匿名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社恐。我一直都在封闭自己。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一点优点都没有。
14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你努力的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是你的优点呀,这或许还可以慢慢的发芽,变成参天大树。也不是说,只有有优点的人才有资格出门的呀,那些小偷,都是趾高气昂的走在街上的呢。抱抱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得出来你很想与人交往,只是不知道怎么交往。你最怕哪一类人呢?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看到你很想走出去,很想打开自己,很想变得非常优秀,但是现在好像被什么卡在原地了。
咨询师
章利娇
1年前
感觉您需要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希望自己有优点,说明您是一个非常上进的人,希望体现自己有能力的一面,每个人都有有点,同样每个人都有缺点,大家都是一样的。
咨询师
厉剑飞
1年前
你在担心什么呢?不敢出去的逃避行为会更加增加你的恐惧,需要和咨询师好好梳理一下你对这个问题的认知,以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行为。当自己无力解决的时候,求助咨询师也是一个勇敢的行为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灿灿
昨天同事因为超负荷工作太累,和店长起冲突离职了,我怕我成为下个她…
菠萝蜜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瘦了很多变好看了、换了个新工作工资高了、戒掉了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够和他和好。 可是,我的电话被他拉黑了,微信被他拉黑了,他也有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每天窥探他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
非常烦人
分手近两年,不敢再交女朋友,现在朋友介绍一个女生,感觉挺投缘,却又不知如何相处,这是什么问题?
和硕宝亲
我17岁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学习没有我好,但性格开朗,父母很好,家里不算富裕,但给很多零花钱,我当时就很自卑,叫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怎么出去玩,因为我没钱怎么玩?我算了一下,当时我的零花钱,保守估计,应该是人家的五分之一,那我现在每个月的收入,保守估计,我想应该是其的三到四倍。 十二三年前,我在大学里,风生水起,也算个人物了。由于当时在南方上的大学,物价跟我们这里比起来,差一半还多,每个月的钱好吃好喝也花不完,所以大家都传我是官二代、富二代,加上我很勤奋、上进、自制力强,获得学工科一致好评。整体看似一个励志官二代。 我工作十一年,在这里五年,努力的非常激进,但结果不是很好,没爹有罪!我觉得,努力是不是也没有用,又想起17岁喜欢的人,那时候多自卑,和现在的薪资,至少在我认知里,物质匹配绰绰有余,努力是不是还有点用?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一边一边去
男朋友对我不好,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情,想消失一下测试一下他对我的感情,可是总是忍不住联系他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