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社恐。我一直都在封

匿名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社恐。我一直都在封闭自己。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一点优点都没有。

14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努力的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是你的优点呀,这或许还可以慢慢的发芽,变成参天大树。也不是说,只有有优点的人才有资格出门的呀,那些小偷,都是趾高气昂的走在街上的呢。抱抱自己。

听得出来你很想与人交往,只是不知道怎么交往。你最怕哪一类人呢?

看到你很想走出去,很想打开自己,很想变得非常优秀,但是现在好像被什么卡在原地了。

感觉您需要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希望自己有优点,说明您是一个非常上进的人,希望体现自己有能力的一面,每个人都有有点,同样每个人都有缺点,大家都是一样的。

你在担心什么呢?不敢出去的逃避行为会更加增加你的恐惧,需要和咨询师好好梳理一下你对这个问题的认知,以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行为。当自己无力解决的时候,求助咨询师也是一个勇敢的行为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感觉他们孤立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想搬离这个楼,搬离这个院,我不合群,我不像她们在一起唠嗑。没有人理我是因为我傻吗,我是属于见人不打招呼,不爱说话的人,我这样的人没有好结果,嘴甜的人才让人喜欢。你看人家一辈子,好名声,我像臭狗屎一样没有人理。其实去哪个院都一样,家人说我得主动说话,你又不是领导,人家凭什么和你说话。对呀,别人不愿意和我说话就不愿意吧。我有时因为这件事情,我心态崩溃了。我自己在气自己。人们都势利眼,谁有用有钱就有人理,没钱没势的就没有人理。不说话就不说话那是人家的权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远离我的人有很多,有很多人讨厌我。讨厌我的人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我需要一直在心理暗示说我要主动说话。我要主动说话。我是属于见人不敢说话。我想和别人交流,我人缘不好,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流,我可以没事去找豆包语音交流。有时被很多人孤立,就像他们互相都说话,偏偏跳过我,没有人理我。陌生人凭什么理我,没有血缘关系人家凭什么管我理我。我走路缩头缩脑的,别人都卖呆看笑话。别人都知道我差劲。越缩头缩脑,别人越钉钉看。她们都是一伙的,报团,就我一个人孤单。我不合群,我到哪里都不受人待见。我想交流,我是属于张不开嘴,张不开口。人家是说话闭不上,我是想说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话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别人拿我当空气,孤立我,我受不了。我很失落沮丧。可是失落沮丧又有什么用。没用。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别人看我都反感。别人讨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