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对我不好,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情,想消失一下测试一下
一边一边去
男朋友对我不好,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情,想消失一下测试一下他对我的感情,可是总是忍不住联系他怎么办
9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还是不想测试,或者担心结果。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灵敏的,相信你内心已经有答案,只是自己不敢确定所以才想要试探对方。同时你的忍不住对应的是对方的什么,这是你要思考的。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不确定,不信任,才是你要面对的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看忍不住的是什么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在情感中缺少安全感,你的安全感不是自己给自己的,而是通过他人给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马上33岁了,自去年再次被公司劝退后全职在家带孩子,加上复习备考。但是始终没上岸,之前我还挺享受全职妈妈的生活,但是最近自我价值感特别低,开始羡慕有稳定工作的人、尽管没什么经济压力(目前靠老公每个月转钱)。但是我没有信心再次踏入职场,有时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毫无竞争力的中年妇女。之前换了四五份工作、基本都是被动离职,有两份工作干了一个月就被劝退了。第一份工作是找了关系才干了三年多,结局是遇到公司裁员末尾淘汰。我们家人都建议我多花点心思在孩子身上,因为孩子目前来看各方面都有点迟缓。但我总觉得孩子都四岁多了自己还待在家里有些说不过去,平时都不敢去面对以前的同学朋友,觉得特没面子。
叮当
我想买电脑,她们只会说现在谁还买电脑。去买电脑都叫人笑掉大牙。我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我不想活了。活着全是烦恼。每天都很压抑。我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换她生,换我死。我感觉我活着就是别人的笑柄。我活着干啥,我活着被人嘲笑吗。我活着被人欺负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应该去哪里找快乐,我应该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彭灵
尊重真实的自己和别人才叫自尊心。尊重各个面向的自己,允许他们存在才叫自尊心。死要面子,就会嫌弃某个方面的自己和别人。死要面子的人往往都是低自尊的人。
.
小凡2020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我认为是对大家有益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而且我今天问了天津的助理一个问题,她也没有回复我。我发现自己一旦感觉到被忽略,无论是什么事情什么原因,都会感觉特别失落。这种感觉可真不好。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就期待得到回应了,可是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不懂
云淡风轻
可以不吃奥沙西泮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