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
匿名
今天我因为一个事情感觉有点失落。我上午在群里说了一个事情,我认为是对大家有益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回应我。而且我今天问了天津的助理一个问题,她也没有回复我。我发现自己一旦感觉到被忽略,无论是什么事情什么原因,都会感觉特别失落。这种感觉可真不好。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我在发送消息的时候就期待得到回应了,可是这不是正常的吗?我不懂
11温暖
1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没有回复难免会低落,但是别人不回复你却难受你感受一下是否以前你被情感忽视过。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期待有失望,放下期待,随缘就好了。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能感觉到你的期待,不妨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日常,会有类似情况吗?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你好,这种情绪是正常的,当你发信息时是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你很开心想和大家分享,所以期待大家和你一样能开心,当事实和期待不相符,你就感到失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还觉得妈妈没有那么爱我,觉得妈妈自私,明明妈妈也有人性的邪恶,还光面堂皇的说只爱我不爱她自己,让我每天都很沉重愧疚 今晚突然有个念头不想爱妈妈了,突然感到很轻松,也突然想到妈妈爱我时的很多画面, 为什么重重爱妈妈时,脑子里都是她利用我的画面身体很紧很硬。不打算爱妈妈时,脑子却出现她爱我的画面,身体也很放松。
AVEnie
飞鸟
3年前,从众与同事一起参加了党校培训,今天刚接到通知,让补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并每季度写一篇思想汇报。 以前有热血,可如今已经平淡,不想入党了。 我想直接表达不想入党了,不知可否。
叮当
网恋没有结果的,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真正的爱是需要见面的。网络是虚拟的。有可能一见面就觉得和想象的不一样。
游乐王子应徐翔
觉得现在的男朋友和前男友对比起来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想到前男友就觉得恶心 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好 但是前男友确实很抠门不舍得给我花钱
北走
她说什么她跟楼组长关系好什么,我其实根本不想知道不想听,不想被迫对话和回应,又不想破坏关系,我该怎么办?好像那个年纪的人都喜欢找别人说话,以为这是拉近关系,活络关系,总不能一声不吭,但是我是个习惯独来独往的人我不想别人找我说话,我花了钱,他只需要把饭做了就行,怎么办,婆婆只要帮我把家务做了就行,不要找我说话你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