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恋没有结果的,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真正的爱是需要见面的
匿名
网恋没有结果的,只会浪费彼此的时间。真正的爱是需要见面的。网络是虚拟的。有可能一见面就觉得和想象的不一样。
4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虚拟主打脑子里自嗨!现实哪有?现实是缺憾的世界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网络是一种工具,给大家提供一个大的平台,关键看用户的把握和判断。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是的,就是这样。网络虚拟,不真实,一定要见面。
咨询师
曹慧
1年前
所以你不太认可网恋这种恋爱的形式,觉得见面会更真实,也更能看到对方的状态,而不是依靠想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自己是宁愿少吃懒得做的类型,能不搞卫生就不搞,因为我人真的很懒,但是到家里就被迫干活我又不想干,在家里呆的也不开心还要干活…心里很不爽,家里人总用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情说你就是要搞卫生,听到这个语气我就觉得很烦
叮当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啥不行。我气人行。我人气不行。别人什么事都能做,我什么事都不能做。我一点优点都没有。我明知道在家呆着不好,我还是在家呆着。在家呆着会变傻,我上火。我不会做家务,我什么都不会。我声音也不好听。我自己不能独当一面。我办事不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活。我应该怎么才能靠自己。我自己太无能了。我自己救不了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伸展
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人不占便宜就觉得吃亏的人。第二种人既不占对方便宜,也不想自己被别人占便宜。第三种人主动给别人占便宜的人。 大部分人是第二种,有人偏向第一种,有人偏向第三种。所有人跟第三种人的关系都很好,因为他主动让你占便宜。所有人跟第一种人关系,都不太好,因为他处处要占别人便宜。 如果你是第二种人,遇到了第一种人,忍着吧,或者远离,翻脸其实挺不好。 平时,我们要自我洗脑,做第三种人,财散人聚,关系良好,目光长远,未来可期。
哪吒
叮当
在闲鱼上买手机,我怕买到翻新机。我怕买到电池不经用的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买到翻新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