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
匿名
我又笨,又傻 ,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什么都比别人慢。我干啥啥不行。我气人行。我人气不行。别人什么事都能做,我什么事都不能做。我一点优点都没有。我明知道在家呆着不好,我还是在家呆着。在家呆着会变傻,我上火。我不会做家务,我什么都不会。我声音也不好听。我自己不能独当一面。我办事不行。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活。我应该怎么才能靠自己。我自己太无能了。我自己救不了自己。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3温暖
8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现在什么都不做,是为了成就将来什么都可以做的自己~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你不是不行,你是不想做。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22"
相关回答
迪丽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1
我今年大四毕业,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感觉脑子很慢很不灵活,甚至和别人说话都说不明白甚至还嘴瓢,我有时候甚至不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的思维传达出来的东西人家感到不明白,最无语的是我做事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做事效率极慢,有一次写论文我以为在SPSS上做表格结果我不会用所以在百度上东搜西搜,也没搜出什么结果来,结果第二天发注意到我看的文献里都说明白了用excel,我这是怎么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家公司劝退已经有一年多没上班了,前期为了找点事做一直在看书备考事业编,但考了几次没有上岸。对于那些知识点也有点厌倦了,没有继续看书刷题的热情。瞬间感觉精神上没了寄托。最近天天都在怀念当初办公室的那种氛围,特别渴望每天都能面对一群同事,但是现在怀二胎四个月了,没有企业接纳。可每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茉茉
请问大家的心理咨询师的证书是哪个机构发的?
瑶
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有人说林奕含是自愿和陈星发生性关系的,包括最近的未成年女同学跟成年男老师的热点新闻 ,都有不少受害者有罪论说,女方有自愿的成分,真的很愤恨
忘
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令人讨厌的一个人,已经无法形容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