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迪丽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12温暖
3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玉倩
4个月前
你好,我是心理医生,可以私聊找我聊聊哦
咨询师
唐惠玲
4个月前
52"
迪丽
5个月前
谢谢您
迪丽
5个月前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曲唑酮我吃了半片。我可以再跟医生商量一下,我这个人确实很怕犯错,工作上有心理压力
咨询师
邓巧燕
5个月前
如果你觉得确实很不舒服,影响正常的工作节奏,可以短暂休息,等自己状态好一点再返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白
我现在21,男友每天干我4次,虽然很爽,但这正常吗
Just do it!
未来已来,过去已去,每一个“现在”,都是明天拼了命想要回到的昨天。
归寂
如题
归寂
不知为什么,失落,落寞,感觉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以后别人对我的评价可能是斤斤计较,脾气大,还是在群里,好好的是我。
今天就是这样,觉得人有点没力气。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嘉嘉游
我的年龄也到结婚年龄,父母也会催,但是没有给我介绍,因为他们也没有资源啊,羡慕有些人,父母亲戚都给他们介绍对象,她们是怎么有那么多资源的,我是没有相过,好奇,也想知道我这种在相亲市场行情如何。像我这种背景的只能什么都靠自己,工作,感情什么都是,自己啥背景也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想要东西没发实现
ihii
被认可了,被肯定了,人会高兴。为什么会这样。有时候跟父母聊天,聊观点,感觉他要的就是一句,你说的对,我错了。什么样的人会更需要被认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