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年前,从众与同事一起参加了党校培训,今天刚接到通知,让
匿名
3年前,从众与同事一起参加了党校培训,今天刚接到通知,让补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并每季度写一篇思想汇报。 以前有热血,可如今已经平淡,不想入党了。 我想直接表达不想入党了,不知可否。
9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不用明说吧,只要不那么积极就行了,有些事说出来不太好。
匿名
1年前
那没有,好几批的好几年的共18个人,都被通知让补材料 我有点烦写党建类的东西,文字里务虚太多;但我拥护党,支持党的决定,也愿意做实实在在的事。 而且我没什么升迁的想法了现在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将被重用
匿名
1年前
比如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想过还有其他可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开了三个多小时高速,一回家还是孤独,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有点累了,怎么解决孤独问题?
愤怒的小馬甲
做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打扫卫生时我已经很累了打扫的很干净了但还停不下来还要再打扫脑子里总有个念头自己知道没必要这么想但还是控制不住控制住了心情会很差,我怎么了
胖胖
我无法处理感情,所以不能结婚六亲缘浅其实是好的,我只需要找到人生方向和信仰
彭灵
我父母虽然不爱我,但我获得爱的渠道很多。我看到别人父母爱孩子,或者别人向另一个人表达了爱意。我就能感受到爱。就能获得爱的滋养。我觉得别人得到爱,跟我得到爱是一回事。就像借光一样,爱也是可以借用的。
开心
老公知道带前女友去杭州旅行过,还去过湖北,这是我知道的,不知道的不知道还有哪里,想起来就难受,想问老公带前女友去过的地方为什么不带我去,但给他提起前任是不是不好
吴亮
我是国企单位,我们公司最近搞基层干部全体起立竞聘,就是所有的科级职位都要重新竞聘,我知道我的希望不大,甚至理性分析没有希望,我该不该报名参加竞聘呢,一方面我没有信心担任科长,包括能力和心理承压能力,平时跟公司领导接触的也少,我担心自己准备的材料不够好。另一方面,我想参加竞聘的话是不是可以在公司领导年前露露脸刷刷存在感。如果不报名,我担心部门领导觉得我不上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