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同事因为超负荷工作太累,和店长起冲突离职了,我怕我成
灿灿
昨天同事因为超负荷工作太累,和店长起冲突离职了,我怕我成为下个她…
16温暖
28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是否有超负荷只有自己体会到,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与领导沟通一下,明白地告诉他你的感觉。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们这个工作压力好大,店长人如何呢,可以多聊一点吗。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你也对这种超负荷的工作感到厌倦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份工作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看得出来你对这份工作也是感到疲惫的,但你更担心失去,你内心怎么想的呢?
灿灿
3年前
调整好我的情绪,提升我的沟通能力,敢于真实表达自己的需求和感受,放下自己的害怕和担心,和自己的情绪和解,提升我工作的能力,高效完成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提供
哎,想起那个老师就难受
看剧
别人一句话,我就内耗了,怎么办?
和硕宝亲
凌晨三点下班,今天再熬一天,真狠!
叮当
我不爱听她们说话,她们说行善行善,下一代完蛋。我气不过我大声说打别人家孩子你这叫行善吗。我应该怎么不说话。忍下去。我这么说完她们又不愿意。
暖暖
讨厌父母,尤其讨厌父亲,懒惰愚蠢人品差,更讨厌自己,为何要作为他们的子女出生,他犯了错误你还不能不满,你一反驳别人还老说他毕竟是你父亲怎么这么滴
哪吒
妹家也要打好多请示才批 所以我在工作中分不清,容易带入渴望融合的感情,这是我特别大的弱点。很容易被利用,有种很傻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