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一句话,我就内耗了,怎么办?
匿名
别人一句话,我就内耗了,怎么办?
16温暖
4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小燕
7个月前
记住这句话:我做什么,关你屁事;你说什么,关我屁事,哈哈,能做到你就赢了。
小燕
7个月前
是别人重要,还是你自己重要,爱人先爱己,既然内耗了,就影响心情了,影响心情就会降低身体免疫力,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保护好自己的能量,别人说什么你决定不了,调整你的心态,你自己可以做到,加油!
咨询师
李丽华
7个月前
有没有发现内耗其实是自我内省的一个方式。如果当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后不加以责备,而是允许自己是个普通人,会有做的不足后加以调整。你将开启人生成长的风帆,加油
咨询师
王丽
8个月前
你来问怎么办?就说明你想变的开心。你有内在向好的力量。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内耗源于自我认同偏低。提升自信心,增强自我认同是根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
有钱就控制不住自己去各种场所去玩,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
心碎小子
111
春节去姑父家拜年,姑父说跟我爸吃饭时听我爸说:我女儿单位的直管大领导A是我学生,A跟我女儿单位领导说了,这是某老师的女儿,要多关照。我一听就直接无语了。。。低头没搭话。 之前有一件小事,我请我爸出面帮我找一下他这位A学生,我爸斩钉截铁回绝了,说:我说了人家也不买账,人家什么身份。这个事不了了之,他连出面努力一下的假象都不愿意装。后来,我和老公兜兜转转,间接找人多花了些代价找到这位A,事情解决了,但我绝口没有提我爸这个人。所以这位A根本不认识我,压根儿不会有请我们领导关照我,不知道我爸为什么这么虚伪,吹牛,让人嫌弃。 年前29夜,我回家送节礼,我爸从头到尾都没愿意搭理我,我妈勉强说了两三句,平时都是这样,所以我也怕回家,是逢年过节才回家,带点烟酒。 年初二初三回家拜年,他已经跟我妈两人去别人家串门走亲戚了,他们很自负,在外吹牛皮有多爱子,在家很冷漠,我就觉得这两人让人不舒服,是我的想法有问题吗?
always
关系决裂了,但还是很想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微信已经互删了,之前给他发了邮件写了一封信,碍于自尊心让他不要回复。我应该怎么表达比较好呢?怎么表达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呢?
前行不止
最近一个月,求职不下十个工作单位,但全部都吃闭门羹。现在已经不敢再去找工作了,去面试不敢看对方的目光,不敢说话了。感觉每天都是一种折磨和痛苦。
你的芒果甜吗
4号浪漫型人格的亲密关系都比较难以维持。因为他们的眼光太挑剔,要求太高,面对面时总是看到对方不美好的一面,永远生活在追求远方唯美的路上。 浪漫型人格有时候之所以维持关系不是因为爱,而是为了弥补他们的缺失、脆弱、依赖。所以浪漫型人格如果独立了,如果完全依照自己的感觉来选择关系,那么长期关系就更加不容易实现了。 回忆自己好几个关系都是见面时就否定,分开了又想念,都是两三次面就结束了。我已经做好长期单身的心理准备了,也不觉得单身就是不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