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爱听她们说话,她们说行善行善,下一代完蛋。我气不过我
匿名
我不爱听她们说话,她们说行善行善,下一代完蛋。我气不过我大声说打别人家孩子你这叫行善吗。我应该怎么不说话。忍下去。我这么说完她们又不愿意。
8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6"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她们是谁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你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无需管他们高不高兴!过好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举个行善的例子问她们怎么完蛋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你敢于反驳他们,说明你很有勇气和担当,至于他们高不高兴,那不是你的事了吧,反正你做了该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
到哪里可以捐款孤寡老人和残障困难家庭或者做事
always
塔罗牌真的是准的吗?今天摸鱼看了几个塔罗牌测试视频,有个up主的视频准到爆,完全符合,但看完内心挺失落的。我想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就是自欺欺人。我想他对我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只是我在利用对他的感情让自己逃避一些糟糕的情绪。所以到底是难得糊涂,还是难得明白?
过往
我怎么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记得做了什么梦了
雷
卷不动了,已躺平,不买车房,结婚随缘,有钱就结,没钱不结,更别提生孩子了,谁爱生谁生。现在的目标就是早起早睡身体好,低消费多存钱养老。
而深
为什么我总在意老公有没有关注别的女生?他对女生没有边界感,从女发小到同事,总能发展成有点暧昧不清的关系。后来,女发小我沟通过界限感的事,他们减少接触了。可我老公看到她发朋友圈的照片,还是忍不住要看,我小姑子也知道我老公跟那女发小的事,她也知道我不喜欢她,可是她依然会跟女发小互动很多。我知道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可是我忍不住去在意这些。要如何才能做到,不管他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