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卷不动了,已躺平,不买车房,结婚随缘,有钱就结,没钱不结
匿名
卷不动了,已躺平,不买车房,结婚随缘,有钱就结,没钱不结,更别提生孩子了,谁爱生谁生。现在的目标就是早起早睡身体好,低消费多存钱养老。
18温暖
2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换个城市生活试试 竞争,压力,生活节奏等都小一点的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6"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2"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有你的理由啊。舒适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虽然别人对我不好,但我也对别人不好啊,自私的人怎么忏悔
叮当
我长时间在家里呆着,我都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不想遇见那些人。我在逃避,所以我选择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导致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好想回到以前,我可以出入自如。我现在以后连买菜都不敢去买。现在我看别人的眼神,我不习惯。我走路锁头缩脑,紧张。今天我出去走路,我很正常的走。有个骑电动车女的钉钉一直看我。我也看她了。我没有惹她。让我想不明白的是她还回头看我。我们不认识。我是走路和别人不一样。她钉钉看我,我受不了。我也回头看她了。老在家里呆着,我变得越来越古怪了。我不适应外面。我越来越完蛋了。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怎么才能自己出去。我自己买菜我都不敢去买。我以后都没法活。没有人能一直带我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
乾宇
孩子上四年级,刚换了新的老师,同学也都是新的,老师比较严,现在害怕上学,怎么办?
不想笑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我已经找到合适的咨询师,并在咨询当中。一直在写些东西只是自己做一些记录,觉得这里的空间比较安全。
嘉嘉游
为什么我遇到之前没碰到过工作问题,总要花很多时间去处理,是不是自己太笨了。如何定义一个问题花多少时间处理才是正确的呢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为什么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她,事实上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已经尽力在维护,可她还是喜欢让自己去当一个受害者的样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