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momo
一边不爱我妖精,不让他兄弟这样认为我,又去跟他兄弟聊说我很爱打扮怎样怎样的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是这种人,比如在上班的时候来我们公司找我就说我很香 ,我去他家又说我没有味道了,他很喜欢美女,喜欢香的 ,我就跟他说了我香也不对不香也不多 其实他说我打扮太漂亮,等我不打扮他又会嫌弃我
鲸鱼姑娘冬眠中
跟老公再一次争吵,吵了这么多次真的心力交瘁了。今天又是吵的惊天动地,街坊四邻都看笑话。真的走不下去了,再这么下去我自己都承受不住了。我现在深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亲密关系
K K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在干嘛
虽然之前也有因为单身苦恼过 没有同伴 很多时候 深夜的孤单 但好像这不是别人能提供给我的 我永远想拥有自我的自由 尽管一路放弃很多人
小粉豬
这几天看到自己有几个做得很了不起的地方,感到蛮欣喜的
在跟前任的沟通中,没有被勾到,稳住在自己的中心,在他情绪不好的时候,给到他一份空间,有关心他的状态,他平静下来以后就来关心我了
这是这一年多来没有发生过的 今天我在好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现在的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值得被爱,知道自己重要,知道自己足够好
在面对与父母反应相似的情况下,已经勾不到我了…我不再需要做很多事情來向任何人证明我多好……我感觉自己自由了
从我的成长环境当中,其实很少有人给我足够的耐心,最近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耐心对待的,即便有任何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值得被温柔的对待,我觉察到这一份耐心延伸到今天补习的时候,面对小弟有做不懂的题,我内心很宁静,充满爱和温暖,因为我知道小弟跟我一样,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值得被耐心对待教导的
静待花开,我感觉自己已经悄悄地绽放了,现在每一天我都感觉到很喜悦,生命很美好,生命爱我
大佬
如果放弃一段感情,要怎么才能走出来?要多久才能走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