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父母,尤其讨厌父亲,懒惰愚蠢人品差,更讨厌自己,为何
匿名
讨厌父母,尤其讨厌父亲,懒惰愚蠢人品差,更讨厌自己,为何要作为他们的子女出生,他犯了错误你还不能不满,你一反驳别人还老说他毕竟是你父亲怎么这么滴
3温暖
24回答
王振婕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觉得我一直学不会宽容大度这件事
匿名
5年前
抱歉我不可能接受他,一个懒惰的不履行自己养家责任义务的丈夫父亲,我只想在他老了尽自己该尽的最基本的赡养义务之外,远离他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经历了这样的家庭也深受其害,别人都喜欢战在他们的角度看人,而冷暖只有你知道。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人的出生无法选择,父母不是自己期待的样子确实是令人痛苦的。那么如果放下期待全然的去接受他们本来的样子你会不会好过些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一并接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今天淘宝了,居然还有90年代的东西
亦雪
头疼的事情总是那么多
梦幻
想挽回爱情
小BB贝
和他相处我蛮较真的,就是他可能是开玩笑,但我会很认真回答,我也没办法和他嘻嘻哈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他说他不想面朝黄土底朝天,他不想种地,所以只能拼命学习,头发都学白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不拼一下以后就是个平常人,所以他现在做到了。 我说这就是我该向你学习的耐力,我不怕暴露缺点,不怕时间的考验,也不怕露出把柄的失败,总有一天在这上面吃了大亏,栽了跟头,才成长的更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种地,但我很可能耐不住苦,我遇见很多各个领域成功的人呀,学霸呀,她们是耐的住的,我知道我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就是怕苦怕累,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早晚栽了跟头,早晚软肋成为铠甲…
yangbb5
我很希望我能在朋友间怼回去,小怼小进步,可是我脑子没有素材,不会怼让我很苦恼,能帮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