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挽回爱情
梦幻
想挽回爱情
0温暖
15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可以尝试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能具体谈谈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那你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呢?你已经做了哪些来挽回呢?欢迎咨询详谈。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首先,要做最好的努力,也要有接受最坏的结果的准备;其次,坚持和等待,坚持要保持热度,等待要保持耐心;最后,相信自己的判断,有时状态只是过程,有时状态就是结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想知道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单身的苦
人生是一种责任,活着是一种情怀,活的是一种姿态,生存学会忍耐,不是因为执着,而是因为值得。 人生的路,浅一脚,深一脚,悲伤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惫在路上,欢喜也在路上。 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明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 总有一些困难,一些痛苦,需要我们去经历,去承担。 生命太短,岁月太长,活着,并快乐着,才是幸福所向。 红尘俗世,不论悲喜,没有退路,无论爱否,没有回程。 人活着也是一种责任,无需富足,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有书有诗就是幸福。 不必太强,只要活的有尊严。若岁月静好,人易微笑,心亦不老。 人生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一路生花。 热爱生活,就不要让自己被无聊的琐事和烦恼所困扰。 学会释然放下,摒弃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让生命不失去活力。 追梦的路上,让自己不急不慢,不骄不躁,随心而欢。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接受各种各样的结局。 看自己喜欢的风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云淡风轻,内心安然无恙,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无需轰轰烈烈,能够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安心自在,拥有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我们想做的只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无需多愁善感。 与时光对坐,温柔相待,这也是一种源自内心的美好。 珍惜身边的拥有,知足才是幸福的根源。人生路上,怀揣希望,默默耕耘。 让自己以欢喜心走在时光里,与时光温柔以待,热爱这人间烟火,也热爱生活所有。
叮当
应该去哪里联系搜救队。
AVEnie
.
自己在私企工作,总担心就业不稳定。心里总不稳定,进国企那些,条件不够。内心不踏实,和国企公务员比较,就有自卑,不安全感。再加上家庭影响,性格偏内向。人际交往,婚恋都受到影响,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