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和女朋友聊天不知道聊啥,找不到话题
匿名
各位老师和女朋友聊天不知道聊啥,找不到话题
6温暖
1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是需要,二是情感。感受她的需要,去满足;表达你的需要,让她知道。
咨询师
陈璐
5年前
确实啊,心理咨询师都挺会聊天儿的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恋爱情感困惑,建议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23"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知道聊啥就不聊,做些服务的行为也好啊,可能还会看着沉稳有内涵。自自在在的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曾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认为自己要过更好的生活。 当我开始学习如何生活时才发现,把普通的日子经营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很多的能力。 我的目标也从“如何过上很好的生活”变成“如何把现在的生活过好”。 能用现有的资源经营好生活,就是知足常乐,就是幸福。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在干嘛
如题
牛油果
1.当事情不按照自己想象的时候来,会容易生气。 2.想法容易天马行空,有人说我分不清现实。 3.悟性很高,理论基础很高,就是行动还没达到。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大家对我这么好,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做傻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