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
小粉豬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 現在成長以後覺得那是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堅持認為這樣是事實,你跟他爭論也是於事無補
與其花時間跟對方討論,不如學會安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只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待問題
對方已經盡力了
17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能夠自我成長真是一件讓人開心和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6和9从不同的角度看問題,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每個人的認知和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樣,恭喜你又一次拓寬了自己的內在空間。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成長上,提昇自我價值感和力量,別人的觀點,我願意聼就聼,不願意接受就過好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無關。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脱离议论文层面上的讨论,能够有效降低吵架的频率。源自文章法自我探索
小粉豬
3年前
對,在一段關係中,無論哪一方吵架贏了,其實雙方都輸了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赞同。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争论是属于议论文的范围,倘若之前经常与人争论,说明在议论评价层次有较多的冲突出现,是自我探索的一个重要焦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如果家人是npd呐
彭灵
日本有个说法是早起三分利。其实张嘴也有三分利。要敢于提要求。敢于争取。有一次我下楼扔垃圾,垃圾里有几个纸盒。旁边有两个打扫的人。其中一个打扫的人问我,纸盒能不能给他。我就给他了。另外一个打扫的大爷我认识,他经常在垃圾箱里翻找别人不要的纸盒。但是他就是不好意思张嘴问我要。其实被拒绝顶多有点沮丧,有点痛苦,那付出的成本很低。但如果你失去一次张嘴就能得到的机会,那成本就高了。我爸从来不给我妈过生日,我有一次问我爸,你为啥不给妈过生日,我爸说你妈没有这个需求。她没提过过生日的要求。我接着说,那要是妈需要你给她买生日礼物,你会买吗?我爸说当然买啊。不就是个生日礼物嘛。
胖胖
爱面子太糟糕了,我习惯隐藏,又藏不住。 我感觉自身弱小脆弱,感到危险,但是藏不住 爱面子,没面子又怎么样,会死吗,老是想隐藏。不懂别人为什么这么不客气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人群。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老靠别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想自己去很多城市。我不敢做。我不敢去行动。我有些脑瘫。
叮当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么才能让观众说话。老师不回复我信息,我竟问那些废话。
蔚燊
人人真的平等吗 一个人不应该惧怕另一个公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