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人群
匿名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人群。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想老靠别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想自己去很多城市。我不敢做。我不敢去行动。我有些脑瘫。
9温暖
2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你已经走出了第一步,慢慢来
咨询师
李萍
11个月前
能够意识到这种恐惧已经很好了。在意识到这种恐惧的同时,你可以探索一下自己到底害怕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李莹
11个月前
有这种想法已经是迈出的第一步了,第二步就是如何克服恐惧,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8"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刚刚看下面的一个网友说他想一个人想得受不了。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有时候迷恋期的爱情跟爱没有关系。我们定义爱的时候用的词语都是宽容,理解,给你自由,给你空间,陪伴,体谅,同情等等。爱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很暖。但不会上瘾。不会截断的时候受不了。让人迷恋的爱情大多主要是外表给人的某种感觉正好戳到了审美点上。然后你会把所有美好特质都投射给这个人,只要他自己不做破坏美感的出糗的事。比如挖鼻屎啦,诈骗啦。他给你感觉就能让你一直产生多巴胺。截断不了。很神奇。
忘了你,我除非醉
我为什么活着这么累呀?为什么一次次的希望换来一次次的失望?难道人长的丑、笨、残疾就要处处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和肆意的侮辱吗?为什么我无论如何努力上进,都得不到人们认可?
临在
总是能敏锐察觉到别人的一些气息 容易看到别人的优点 容易感到人与人气场上的高低 想成为强大又害怕强大 怎么可能成为强大?
晓
《跟十年前的她对话》 - 她说‘对啊,胖是胖了不少了,人也长大啦,变得成熟了。现在也懂事了,我是说,不是自己心理脆弱,害怕拒绝,害怕被……, 是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看法和自己的感受并且去尊重她爱护她了。’ 这有一种懂事呢,是不会被无理世俗去绑架我们内心每一个该有的权力和感受并且学会处理的懂事。说着说着,撸起来袖子看着软乎乎又平平无奇的胳膊,好像在说“我有力量啦“,”不要小瞧我,我可以的“,巴拉巴拉的……迷迷糊糊却又格外认真几分钟的一天 - 现如今,她说 ‘我已经长大,当别人掩盖只顾自己感受,再次打着感情和无私的名义,无理的请求她去怜悯他、体谅他、关怀他和理解他到疯狂的那种,被绑架的‘懂事’不管用了。你可以放心我,嗯嗯我知道的了‘ 在音乐里,她品尝到一种宁静,一种想念,一种理智,一种倔强,甚至还有一点点可爱和一点点甜,嗞溜嗞溜的串上心头。哈哈哈哈如此。 - 她说‘ 我知道该怎么好好珍惜一个人, 哈,同时还加上处的自在。更知道应该珍惜什么样的人。 有很多未知的,我想,我还是一直守着那个观念,没有动摇,去享受缘的资源,无缘的孤独’ 她不后悔她有个的任何一个决定,她对感情对关系对她心里那一套规则或者是准则吧,存在信仰,因为那是给予力量的源泉,是他崇尚的理想。她不再受到束缚。那些什么关在门内,那些什么丑恶的嘴脸说着万恶的话加责于她的,全部被她丢的远远的。又想起来的时候恨得牙痒痒,咬就会咬的死死的发泄,发泄她压抑十余年的情绪,扭曲的人格! 当然,她好好的呢,不用担心,小孩子发发小脾气是了,她内心还是非常热爱这个世界的,所以,当她真的看见世界被弄疼了,她又没了脾气,收了起来,一下下就忘记了。她就是那样的一个人,有那么多的爱也有那么多的脾气,愿意去为自己买单,正常而又不正常的人之一。 - 有很长一段时间,文不配图,你看,今天这不是又配了嘛? 哈哈为什么啊? “因为脑子里闪过的就是那一个颜色,那一个画面,少亮一点或者复杂一点都不可以“ 为什么?哼,因为我就是那样一个有脾气的小孩,我就要这样。孬孬的,暗暗的较劲,带点懦弱和无能,还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却握紧拳头,大概如此。 而内心柔软的一面却说 ‘你能不能不伤害我了“ “我乖乖的啦” “别再骂我了好吧” 委屈…嗯,天真的去请求着。 她们说,她是个活灵活现的小孩,有灵气。套用网络现流行的词叫老baby, 你看是吗?哈哈哈哈哈
直直
我跟男朋友交往半年了 这是涉及到结婚的所有话题 我没想过要结婚 但也没跟他明说
Master
离职大半年了,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去上班,对啥都没兴趣,整天浑浑噩噩,日夜颠倒,但是又觉得这样很颓废,就是内心觉得干啥都觉得累,没啥动力,躺平吧,也累,又颓废。 也去面试过,面试通过了,薪资待遇也不错,但是想想又觉得不合适,没去又躺了一个月,当时离职想着好好休息三个月左右,就去上班,没想着,一躺半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