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职大半年了,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去上班,对啥都没兴趣,整
匿名
离职大半年了,什么都不想干,不想去上班,对啥都没兴趣,整天浑浑噩噩,日夜颠倒,但是又觉得这样很颓废,就是内心觉得干啥都觉得累,没啥动力,躺平吧,也累,又颓废。 也去面试过,面试通过了,薪资待遇也不错,但是想想又觉得不合适,没去又躺了一个月,当时离职想着好好休息三个月左右,就去上班,没想着,一躺半年了。
10温暖
2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钤文
1年前
现在不想行动,或许是还没躺够。 若接纳躺平,开开心心、心无旁骛地躺平一段时间,以找回自己,然后可能会有方向…… 和自己在一起,是需要的。也可以与咨询师聊聊,了解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回家和爸爸妈妈静静的呆一段时间,为他们做一点你力所能及的小事。
咨询师
曲红艳
1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内心的感受和需求,并满足这一部分,不想动有可能是感觉被占据了,能量被偷走了~ 接纳当下的自己,慢慢积累能量,会起来的
咨询师
匡亚勤
1年前
那是因为你还有躺平的条件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躺平半年,是不是对人生不满意所以不想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vy
最近情绪一直易怒, 只要和顾客说话。 情绪就会上来,语气不好。 或者是说完后 自己生气 然后脑袋里一直都是那个声音。 心里堵得慌。 长时间都这样了
多云转晴
在家办公把时间排得很满。今天特别烦躁,这么努力了,生活还是这么难。无望。
叮当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爱你
如题
嘉嘉游
理解能力不好,哪怕理解了脑子也转不要过来怎么办?就是那种喜欢牛角尖,别人说的不太理解,坚持自己的理解,可实际上还是需要按别人理解的来,好苦恼,就是不理解别人的也才不采纳别人的,哎怎能提升理解能力
归寂
要考试了,感觉压力好大,感觉学了那么久,还是忘,还是做不出,好累。崩溃。看不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