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

匿名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10温暖
14回答
杨绍平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

看到你在不那么愉悦的工作中坚持做了很久,很有毅力,这个过程有许多你的自我觉察与努力,也有许多自我否定与怀疑,拒绝他人是不容易的事情,但通常试着去做一次,就会变容易许多。

缩厅了,对你有啥实际影响吗?

既然坚持了很久,放弃很可惜,不过还是要注意拒绝、做自己,才是最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早上本来已经醒了一次,但又让自己多睡了一会儿。就在那种半梦半醒的状态里,脑子忽然开始变得很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很多和现实有关的人和事,尤其是学校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一种很强烈的情绪。那种情绪很复杂,有无力、有自责,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厌恶。我会突然想到那些事情,然后问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糟糕? 有些事情其实回想起来很简单,但就是会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比如有些人,明明已经在婚姻里,手上戴着婚戒,年纪也不小了,却还是在外面试探别人、越界、勾搭别人。每当想到这些,我心里其实只有一个很直接的感觉:恶心。真的就是这个词,恶心。我对这种事情的反感,其实是非常强烈的。我甚至发现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时,通常会本能地选择远离。我不会去纠缠,也不会去回应,很多时候就是转身走开 更让我不舒服的是,我后来还听到过一些说法。有一次,一个咨询师提到过一句话,说很多女孩子的“启蒙”,其实是来自一些年纪很大的人对她们的骚扰。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就非常不舒服。现在再回想起来,我还是会觉得恶心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慢慢积累在一起,我才会在某个时刻突然意识到,自己其实对某些人性中的东西是非常失望的。当这种感觉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开始产生一种很强烈的厌恶感,甚至会想要远离这个环境。 人也可以不是人 是牲畜 尤其是这些令人恶心的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