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上本来已经醒了一次,但又让自己多睡了一会儿。就在那种半

匿名
早上本来已经醒了一次,但又让自己多睡了一会儿。就在那种半梦半醒的状态里,脑子忽然开始变得很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很多和现实有关的人和事,尤其是学校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一种很强烈的情绪。那种情绪很复杂,有无力、有自责,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厌恶。我会突然想到那些事情,然后问自己,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糟糕? 有些事情其实回想起来很简单,但就是会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比如有些人,明明已经在婚姻里,手上戴着婚戒,年纪也不小了,却还是在外面试探别人、越界、勾搭别人。每当想到这些,我心里其实只有一个很直接的感觉:恶心。真的就是这个词,恶心。我对这种事情的反感,其实是非常强烈的。我甚至发现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时,通常会本能地选择远离。我不会去纠缠,也不会去回应,很多时候就是转身走开 更让我不舒服的是,我后来还听到过一些说法。有一次,一个咨询师提到过一句话,说很多女孩子的“启蒙”,其实是来自一些年纪很大的人对她们的骚扰。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就非常不舒服。现在再回想起来,我还是会觉得恶心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慢慢积累在一起,我才会在某个时刻突然意识到,自己其实对某些人性中的东西是非常失望的。当这种感觉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就会开始产生一种很强烈的厌恶感,甚至会想要远离这个环境。 人也可以不是人 是牲畜 尤其是这些令人恶心的男的

8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非常认同你的感受,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造物主的荣耀导致这么多的恶出现~

看来以前的经历在你心里留下的创伤并没有恢复,建议做一些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恢复治疗,可以帮助你正确看待异性。

表达出自己的负面情绪(并非都是自己的原因,很多都是对方的原因),语言化这些情绪,是人格逐渐成熟的标志。

让你不舒服的我们就远离,这是正确的。如果这种不舒服影响我们太深,那我们就需要关注自己怎么了,需不需要做点什么让自己舒服起来,最起码不那么难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和他们唠嗑。她们唠嗑没有正经的。我是这个家里的人。家里的母鸡杀掉是不是应该和我商量一下 。事先告诉我一声。等我知道时候母鸡没有了。被杀了两只。送给别人两只 。我们家以前是平房。现在去楼房了。楼房不让养母鸡,养狗吗。我感觉我一个动物都留不住。我不想上楼房了。我要是能自己租房就好了。家人都靠不住。亲爹亲妈都靠不住。母鸡放她们出来,喊鸡,她们就会走过来。我再也见不到她们了。母鸡给别人我也去看不了。那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母鸡了。我可能连狗都留不住。我还是想养母鸡。我想看着它们长大。我可以养母鸡赚钱吗。在这个家里我说话不算。她们说把东西给人就给人。我连好好的拖鞋,我都留不住。我想刷刷带楼上去。所谓的家人,他不让,他和我抢拖鞋,他把拖鞋掰坏了。可恶。气死我了。为什么我想留下的东西一个都留不住。还是看别人的脸色留东西。是我做错了吗。母鸡可以养在仓房里。是不是婚姻大事,我都自己做不了主。是不是她们让我嫁谁,我就得嫁谁。我不想这样活着。我要是能自己出去租房,我自己出去租房,我不和她们住在一起 。她们天天说话冷嘲热讽。我不爱听她们说话。是我做错了吗。是不是无论她们说什么,我都得说你说得对。我只要犟嘴。她们有她们的理由。她们说又来这套。她们总是把事情夸张说。我明明没有那么做非得说我那么做了。以前我总是爱和她们犟的头破血流的 。我现在知道那是错误的做法。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当生气时,要争吵时。我马上离开这个环境,下楼走一圈吗。或者自己在楼房楼梯那里冷静一下。我还可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