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看主播的短视频案例。我就想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有想骗大
匿名
我一看主播的短视频案例。我就想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有想骗大哥礼物。我只是想锻炼说话。主播也有好主播。我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我没有想赚大钱。只赚些小钱就可以了。我应该怎么做 。没有喜欢我的大哥挺好。我不想和大哥他们卡关系。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工作。我怎么才能不得罪大哥。我不想处cp。带皇冠。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犯罪。放弃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作。
8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蓉
1年前
6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遵守国家法律,坚守自己的底线。
咨询师
潘艳琨
1年前
恐惧没有工作,恐惧得罪大哥,恐惧大哥要处对象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做主播时,尊重自己,遵守相关管理规则就好了。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听起来这些短视频案例让你有一些恐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句谁不喝水果茶和鲜奶茶,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退役熬夜选手
行动时一直对我都是很好 你说 这个前任 我想复合他不同意 我之前表现的不理他 绝情 或者表现的自己过的很好 他又更往后退了 他这是什么心理和想法
情说196316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明白,可一切都回不去了。只能选择放下,重新开始。往后余生,只想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早点有个自己的房。
小柯
我承认我失败,我落后,我敢承认,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過騏關俙
我现在怀孕了 没结婚呢 我跟我对象刚开始商量的是结婚 问我生辰八字 我拖延了2天 问过我几次我没说 有次看见我手机看见我跟别的男的聊天 知道那个是朋友介绍的 他就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 联想到之前经常吵架 现在就说不合适 不要这个孩子了 打掉 他说的是之前商量好了不要 现在你反悔了 他说我俩不可能了 孩子也不要 你要闹随便闹 其实我不想闹 那是气话 打掉孩子也是气话 我跟他解释能听吗 怎么沟通
sedona
现在60多岁了,年轻的时候美丽又漂亮,但是因为报案结识了我爸。结果生完小两个小孩以后才知道被骗重婚(也许也是老爸把另一个老婆给协议暂时离婚了,名亡实存) 后来老妈一直就活在怨恨里,从曾经的比赛卖房子到后来不出去工作,也不再相信人世间,每天就待在家里 那他们为什么不离婚呢?一直要活在这种怨恨里面的心理模式是什么。平时两个人都是表面相处,长期分居 最近因为考虑是否去泰国的事情,他就一直很担心各种问题,变成了现在失眠,各种身体问题出现了。要怎么办 让他俩离婚,老妈就会变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