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怀孕了 没结婚呢 我跟我对象刚开始商量的是结
匿名
我现在怀孕了 没结婚呢 我跟我对象刚开始商量的是结婚 问我生辰八字 我拖延了2天 问过我几次我没说 有次看见我手机看见我跟别的男的聊天 知道那个是朋友介绍的 他就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 联想到之前经常吵架 现在就说不合适 不要这个孩子了 打掉 他说的是之前商量好了不要 现在你反悔了 他说我俩不可能了 孩子也不要 你要闹随便闹 其实我不想闹 那是气话 打掉孩子也是气话 我跟他解释能听吗 怎么沟通
12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在你们两个的亲密关系中,你的确定性和信任度很重要,认清自己想要什么,有什么打算,只有自己内心坚定了,看清楚眼前这段关系的实质,你就知道怎么与对方聊了。如果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哦,希望能帮到您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能感觉到你们的关系目前还没有建立起足够的信任,缺乏彼此的了解和理解; 其次,怀孕本是特殊时期,需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来面对,体会一下,自己做好了哪些准备? 其三,你先体会一下,对这段关系是怎样打算的? 其四,无论如何,尽快做权衡和评估,要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宝宝的成长也是很快的。
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是想为打掉孩子找一个理由呢还是觉得没有人可以帮到您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你们之间爱很明显,但不够信任也很明显,更明显的是你们不懂如何沟通,常常想沟通,做的确是情绪对抗。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为什么总是容易被渣男欺骗
姝文
也打了招呼,前同事还给了我一个预约号,不用排队..后来在另一个前同事那办了护照,随口聊了几句.. 觉得她们对我不是特别热情,有些失落. 后来,办完护照,办完税务开票的事,出来,门口看到一片大草坪,阳光照得暖暖的,就忍不住坐在草坪上晒起来太阳⋯ 后来又觉得在出入境门口坐草坪上不太体面,我的前同事们都着装制度整齐地在办公,我辞职了,现在却一身休闲装,在他们门口晒太阳,一对比感觉就不太体面似的⋯ 但是我身体又想晒,感觉是本我和超我的冲突• 后来我越想越紧张,就趁她们下班前,走了..还好,没有人看到我… 后来想一想,前同事对我不是那么热情,一是我都辞职6年多了,时间那么久不见,不热情也很正常,也有可能她们在上班也不方便跟我过多的私聊,毕竟都在工作,而且我这次去之前没有提前跟她们微信联系,还有就是我没有要求,前同事还是主动给我取了预约号,免去了我排队等待的时间,已经很好了… 再有同事,毕竟不比同学,之前大家分散在各个派出所,只是线上聊天聊的火热,线下很少见面,感情基础本就不太深⋯ 所以,不要要求太高,放低期待,心怀感恩即可⋯ 至于那个晒太阳的事,还是觉得自己不太体面,无法自洽,大家觉得呢?
胖胖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吗
彭灵
看了武志红老师的一个动画片视频。一个小鸟说我不想在和你在一起了。另一个小鸟说好,可以,没关系。前面那个小鸟说,你不怨恨我吗?另一个小鸟说,不会。别人讨厌我不是对我的评价,而是它的某种需求,我的任务不是努力迎合这种需求,我的任务是观察人们如何选择去爱,以及爱的方式是否适合我。而不是让他们喜欢上我。我觉得小鸟说的对,别人讨厌你很可能是别人的需求,比如有些人有很多负面情绪,需要一个情绪垃圾桶。所以通过讨厌你宣泄负面情绪。那个有名的故事大家都听过,爸爸打了孩子,孩子踢了狗,拿狗出气,狗又去欺负猫,拿猫出气。有些人通过打压别人吸食别人的能量,显得自己厉害。等等等等。
叶里
年龄差15岁 异国恋 对方是韩国人41岁 我没有工作还在上学 很快就毕业 我父母是反对态度 (但不是绝对不可以) 他人很孝顺 性格也稳重 但是年轻人喜欢玩的他也都喜欢,打游戏啊二次元啊之类的 所以虽然思想成熟但心态其实很年轻 确定没有结过婚没有孩子(文件可以查到)上一段感情快要结婚但是失败后遇到疫情所以四五年没有新的感情 公司待遇的话一个月在五万r左右(毕竟年纪大了..年功序列制) 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情绪稳定,有问题及时解决,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在旅游或者约会上从来不让我花钱,虽然是异国但一直坚持就算请假也会一个月来找我两次 他有提到订婚见家长的事情 但当时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所以拒绝了(我父母也没有心理准备)我感觉他是有失落的但是也尊重了我的想法并让我不要有压力 但这个事情之后我在认真想 如果完全不适合结婚的话 他年纪大了 我也不应该耽误对方的时间只是谈恋爱不去考虑以后的事情 但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一个能度过一生的人 我知道结婚的话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新的国家新的语言,甚至他会提前比我老去(但目前看我身体素质还没他天天锻炼的人好..我觉得没准我走在他前头)这些困难会让我考虑他值不值得我去面对,也给了我非常大的压力(虽然他说不要有压力…)
一郎
我爸去世快两年了,我妈也没再婚,我妈才38,9,她要是再婚也正常,但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和有妇之夫呢,这两个月注意到她总是聊微信,我偷偷注意到是跟一个男的,他们聊天特别暧昧。后来才发现是我们一楼的男邻居。 那个男的好像是租户,最近这段时间,我发现我妈晚上有时候十一点多就去一楼找那个男的,早上五六点才假装买早饭回来。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我听见开门的声音,那个男的来了我家,我妈还开我卧室门看看睡没睡,等他们都进了卧室我在外面听见,他们俩的声音,是在做爱,这也太过分了吧,我想说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们开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