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
匿名
便秘灌肠后很恐惧。还是不舒服。反而不舒服。有可以聊的老师吗
9温暖
1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心理不舒服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现在好了吗?是身体不适还是心里不舒服啊我可以陪你聊聊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任何入侵的护理操作都是因人而异的,短暂不舒服蛮正常的,若时间长了需要反馈给医生的,看肠道有无损伤。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你找到老师了吗?我可以聊聊。
咨询师
徐晗
11个月前
1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缙云
刚把《让子弹飞》补完了,我的心中尚有余温,我之前觉得自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但实际上我是有我自己坚信的“意义”,但曾经我所坚信的“意义”、我所向往的“理想”、我所认为的“正直”和“善良”,却一度被这个世界逼得摇摆不定、自我质疑…… 但那是被我自己的局限和愚昧培养起来的,“意义”早就被人实践过了,有牺牲、有失败,但也同样会有成功、有前进…… 若我觉得世界一片漆黑,那我就做自己的光。我不配给任何人做火炬,但至少同为一粒尘埃…… 我是要燃烧至死的。
。
从小我周围人就对我特别好,小时候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邻居亲戚都对我特别特别好,亲切温柔和蔼随和,总是爽朗大笑,父母工作繁忙有时候不太注重我的感受,但是家里环境十分舒适父母对我也从来没有任何打骂,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宽容。 在学校我也是乖乖好学生,老师也总是对我很好,有时候迟到老师也从来没有则骂过我。 可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长大后我总是觉得同学之间人与人之间过于冷漠,尤其是从小喜欢看少女漫画、家庭氛围十分有爱父母关系和谐的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恋爱中我感受不到对方的爱,反而被男生说一些嫉妒讽刺的话,或者经常被指责侮辱,不要说不如那些长辈对我好,甚至不如一个萍水相逢的普通同学或者同事。时常感到不理解,是我不够漂亮不值得被爱吗?是我运气太糟糕?是我自己情商不够出了问题? 现在工作了更甚,为什么我再也没有遇到像我的亲戚、邻居、家人那么好那么温柔善良的人了?人与人之间全是自私、算计、冷漠、虚伪。 难道我的童年太过幸运,长大后遇到的这一切才是世间常态吗?我再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快乐过。
xx
我的智齿长歪了,医生说要拔掉。 可是之前看到亲朋好友拔智齿拔得非常痛苦…… 上网也有听说拔智齿出事的。 我有点害怕恐惧怎么办?到底拔不拔?
索菲娅
但愿有一天我也可以接纳自己的全部
六日
今晚本来要睡了他给我对象打电话说在烧烤摊和别人吵架了让他过去帮忙我对象原本不想带我去看那个场面后面我坚持要去不是因为我对象说吵架完想吃烧烤我也并不想吃只是想去看他到店里了也见到他了我和他到现在没说过一句话只是我总是会观察他我也知道他并不会对我感兴趣我可能也不是真正喜欢他但是我就是会一直想到他对他感兴趣可是真正接触的时候我又不敢跟他像和我对象朋友那样去聊天讲话听到烧烤店老板娘讨论就剩他还没结婚娶老婆的时候我突然联想到他以后结婚生子我居然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加烧烤店老板娘的微信是因为她跟他挺熟 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我好像对他的感情是很感兴趣可是现实面对面又不敢逾越只敢偷偷关注我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喜欢他晚上我对象第一次带我来酒吧我看到酒吧的玩法心里想到如果他在应该会比较适合这种场合吧
胖胖
这是个缺陷世界,还要和人交流吗。 只想和好人接触,但是我接触不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