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智齿长歪了,医生说要拔掉。 可是之前看到亲朋好友拔智
匿名
我的智齿长歪了,医生说要拔掉。 可是之前看到亲朋好友拔智齿拔得非常痛苦…… 上网也有听说拔智齿出事的。 我有点害怕恐惧怎么办?到底拔不拔?
6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0"
咨询师
高翔
10个月前
85"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今天你身边反面的例子太多了,所以加深了你的恐惧,你多听一些正面的例子就好了。
匿名
10个月前
哈哈,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害怕。
1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吃不了苦咋办
胖胖
不要攀缘
一一
她没刀架在脖子上让我愿意,我一直记得 现在过去好几年了,我老公说我公公去世的遗愿就是想在想在老家造个房子(那我现在想说我还一直有个愿望想得到一个婚礼呢!)我老公又说婆婆这几年一直想要老家造房子,他想去造虽然不住也想造,我想说的是婆婆一分钱没有,就是想让我们出钱!就算出钱也不感谢我,还会说谁让你们赚到钱了呢!等造好之后,又说我是自愿的!她也没刀架我脖子上让我造,老公天天道德绑架说他爸的遗愿! 我自从到他家曲曲折折一路披荆斩棘,得到了成果,给他们家得到了名望,可他们家的人还是不尊重我,宠爱我,老公天天还有这梦想有那梦想的,我感觉压力好大,很压抑,还天天盯着我的吃穿用度!感觉高档的一起跟我都没关系似的,高档的只能跟他们一家有关系 我恨,我真后悔,他们家就是喂不饱的野兽!
——
干了一个星期被家长投诉开除了,因为学生家长发现我根本不会跆拳道,只是单纯喜欢踹小孩玩
叮当
为什么没有人接档。理解大家都很忙。但是也不能可一个人累吧。是的没人叫我累。我也有我的事情去做。我也很忙。拒绝吧我直说不好意思。但是我别的事还没有去做。我不想一直接下去。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档。锁厅了,又感觉于心不忍。我多做好像也没有人感激我 。我没有让她们感激。我自己很压抑,很纠结。为什么没有人愿意接主持。我应该怎么调理自己的心态。
大了
公交车上经常碰到那个男生,暗恋他。他第一个站上车,每次都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近窗户位置。我是第三个站上车。有的时候第二排第三排有空座位,最后一排他旁边也有空座位。我很想坐在他旁边,但是我感觉太刻意,不太敢,因为前几排都有空座位,干嘛要挤在最后一排靠近他的位置。我觉得这样很刻意,不太敢。 想问一下,怎么办?很想认识认识他,很想坐在旁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