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不了苦咋办
匿名
吃不了苦咋办
9温暖
17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亲,你好! 不吃苦给你带来了什么样困扰? 吃苦对你的意义是…? 是别人认为你吃不了苦?还是自己认为吃不了苦?
需要支持,欢迎单独交流或语音在线沟通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吃苦会怎样,不吃苦又会怎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心安理得的享受甜吗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你的苦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必须要吃苦?不吃苦会让你有什么感觉?吃了苦又会带给你什么?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你觉得吃苦才能有成就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位居人上时,把人当人 位居人下时,把已当人。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直直
刚刚没发成功
爱你
你会有什么感觉?
姝文
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了意外,惊吓,和惊喜…
风尘
和女朋友已经分分合合很多次了。每次的原因都一样。第一个原因就是就是觉得她喜欢骂人。情绪不稳定。和他的妈妈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会找我倾诉,但是倾诉的时候呢会通过骂脏话的方式进行发泄。我本人呢有一点点回避,对于他这种找我倾诉的时候呢,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窒息。 第二个原因呢就是他的妈妈我感觉也比较强势,喜欢挑刺儿。所以我呢也不是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一些坏话,这个女朋友也告诉我了,这让我对他妈妈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因为有一句话叫娶妻看娘。 但是女朋友呢真的非常的爱我,为我付出了很多。 我也很爱她。和他分开后呢我也很难过。 但是一想起她情绪不稳定,还有他妈妈那种性格让我感觉到很恐惧。再找他复合,我怕又会重蹈覆辙。 另外还想问一下各位老师。情绪不稳定,脾气不好可以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