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吃不了苦咋办
匿名
吃不了苦咋办
9温暖
17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亲,你好! 不吃苦给你带来了什么样困扰? 吃苦对你的意义是…? 是别人认为你吃不了苦?还是自己认为吃不了苦?
需要支持,欢迎单独交流或语音在线沟通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吃苦会怎样,不吃苦又会怎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能心安理得的享受甜吗
咨询师
杨燕林
5年前
你的苦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必须要吃苦?不吃苦会让你有什么感觉?吃了苦又会带给你什么?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你觉得吃苦才能有成就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心力憔悴…
苦涩占内心
都说人生很短,我感觉以后的好漫长,还要熬好久,什么时候才
*
想问下什么话是可以和喜欢的人说的,很多情况,我说了很多,男生就会觉得我没有什么探索性,比较了解你了,没什么意思,就不会来找你了,这方面很有困惑(இдஇ; )
冲动不是魔鬼
怎么才算配合咨询师呢?
叮当
楼房里屋我不在时,我可以在外面锁上吗。我不想别人进我的屋。我想有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拥有一个楼房。家是避风的港湾。楼房好像没有锁头。
如歌
我想搬出来住,我不喜欢把我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俺妈,我很想要自由和独立,我屋热,我开电扇,俺妈就来我屋把电扇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