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位居人上时,把人当人 位居人下时,把已当人。
匿名
位居人上时,把人当人 位居人下时,把已当人。
5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人分高下论短长……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这样是最好不过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很好
相关回答
胖嘟嘟
一点也不想接到我爸爸的电话,要么就是让我买东西,要么就是有事或他们又吵架了,要么就是找我要钱或借钱,从来就没有什么好事或开心的事会找我,我的生日他们也不会记得,也不会给我一个电话,都是有事才会找我。虽然我有爸爸,但是从小到大从没有感受过什么叫父爱,爸爸在我的认知里只是一个称呼。刚才又打电话让我在网上帮忙查看一个牌子的手机,其实我也不了解那个手机,侄女都初中了明明经常上网,而且就在他们身边,为什么不叫她查呢?也不叫我弟弟查,而叫我查,不是因为我很懂,潜在的意思是想叫我给买手机,我懂,但这次我不接招,上一个手机就是我给买的,凭什么这次又叫我买,不叫他儿子买,什么都为弟弟一家考虑,帮弟弟养孩子带孩子,给他们钱,让他们啃老,另一边却总想着来剥削我,妈妈上个月过生日才给了一个大红包,每个月还给她生活费,过年过节都给钱,上个月还给他们买了一台空调,还要怎样,这些年我已经付出够多了,给侄儿侄女买衣服买玩具带他们吃喝玩乐,给父母钱,买衣服买东西,他们已经习惯了,我这两年看明白很多东西,不想再过度付出了,不愿意再当个工具人,因为付出再多都不会有人感激你,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我只想离得远远的,不想让他们侵犯我的边界,我只想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和我的小家,对于父母我尽到该尽的责任,其他过多的付出 不该我承担的就别总是找我了,我也是个人,不是你们的工具,放过我吧。感受不到多少你们的关心和爱,更多的是算计,好累啊,我只想和你们保持一些距离,这样我才能感觉安全一些。如果有下辈子,不想再做你们的子女,没有幸福和快乐的童年就不说了,现在长大了还要被你们算计,心寒。
眉目星河
我总是花很多钱,甚至是工资的几倍。对我来说好像没有存钱的概念,有了钱就想着这些钱能干啥,看起来好像在规划着花,实际上导致了很多不必要的消费。 当我看着被我买来的这些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去收场然后转手卖到咸鱼。瞎猫碰上死耗子居然小赚了一些,感觉自己找到了商机于是买了更多。 主要买的都是模玩,就是长辈口中的玩具或者是人偶。很多人都看不懂买这么多干嘛,是不是脑子坏了?我当时觉得自己就是看着喜欢,制作精良或者觉得会炒起来。 最近六七八月份的时候因为一事情让我很烦躁,就玩扭蛋机,觉得扭蛋机都在搞我,如果不是扭蛋机的问题就是商家的问题,我要买空到时候如果发现存在虚假商品就告了。不知不觉我花了几倍于工资的消费以至于我的积蓄都没有了,我觉得我是疯了。 现在又要租新的房子,还没有足够的准备资金,因为女朋友垫付的上个月租金我还没还,现在她觉得我的消费实在太高了,催我还钱,害怕我会一直这样没有节制的买买买最后要她来承担一些费用,最后两个人都承担不起。 我觉得我在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团糟,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克制或者预防自己去花不必要的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感觉自己好像适应了某种“亲密关系”,睡前都会和“情人”出去散散步然后亲热一番。似乎已经习惯了情人的怀抱和亲吻。但是最近情人去了外地已经一周多了,我最近一到了晚上就感觉特别耐不住寂寞,总是渴望有他的拥抱和关爱。老公一直在外地,近期也没法回来。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试图找事做来缓解孤独寂寞,但是稍微一闲下来还是会去想。
熊二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安然&
男朋友什么都还好,就是有时候会谈论初恋的事或是说以前谁追他,谈论过去的一些事 ,会发跟别的女生聊天记录截屏给我看,一边又说爱我,个人感情比较模糊,我想请问这人是不是花心呀
水冰月
我知道要打招呼,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我还在思考到底打不打招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