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知道要打招呼,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我还在思考到
匿名
我知道要打招呼,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我还在思考到底打不打招呼
8温暖
25回答
武李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要看是和很多人不容易打招呼还是只是和某个人打招呼不容易,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分析对待
咨询师
程周凯旋
2年前
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过程感受可以多说一点嘛,我们一同去体验当时。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潜意识抗拒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感觉你是愿意和别人有链接的。 觉察一下,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试着想一下:如果打了招呼,别人给出的不同反应对你有何影响。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亲戚是我不是很熟悉但是也不陌生,见到他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是好像突然见到他似的,然后觉得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跟他打招呼或者说什么就错过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目前还没有准备要孩子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到了年龄就要孩子 有的说害怕遗憾 有的觉得顺其自然 有的被催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想发要孩子 也不知道喜欢孩子的人是怎么想的 孩子是挺可爱 但是好像更期待自己能先生存得好些 生活成本太高了
蜂蜜
什么叫谨言慎行?与沉默寡言有什么区别?
败给喜欢
原来接触过几段感情,在亲密关系中保持着不好的印象,家长也从小说过,婚前不能有过密行为,所以对这方面有点抵触排斥。觉得性挺恶心的,是自己的心理有问题吗?从亲吻开始我都能接受,身体也有反应,但是只要最后一步,反应大大减少,不做动弹,让伴侣马上结束。 也只能接受最传统的行为,稍微过度一点点都不能接受。 男朋友他在这方面是想要双向奔赴,如果不行干脆就不要。可我现在连最基础的我都有点慌,很多时候都会感觉到羞耻。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一见你就笑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吓到我,害怕高能量的人,不自信不自然。 2.恶意揣测别人想法,把别人想的很坏,或者过分解读别人的意思没有安全感。 3.喜欢评判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好,紧张特别是面对女生。 4.女生堆里自己总想着是被边缘化那个,害怕和同性社交
轮回
需要精神动力,催眠,婚姻领域的咨询师
若相惜
跟男友介绍认识,认识一个多月了,他挺喜欢我的,也做过一些挺暖的事情,但是对他培养不了感觉。也见过彼此家长了,双方父母认可,两个人年纪大了,爸妈想今年结婚。男友家庭工作都好,就是感觉有距离感,看着脸有点脏脏的,不反感但是也不喜欢,平时见面多,微信聊天少,怎么才能喜欢上他呢,或者怎样才能让他微信上殷勤一点,引导他变成我喜欢的样子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