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愿有一天我也可以接纳自己的全部[微笑]
索菲娅
但愿有一天我也可以接纳自己的全部
17温暖
1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索菲娅
3年前
或许可行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5"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从有了这个美好愿望开始你的愿望就会慢慢达成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相信美好的希望终会实现。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we will have a long time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胖胖
我的跟随性太严重了,遇到不好的就很难
胖胖
我真难过渐渐失去感觉美和爱的能力感觉,20岁到30岁以后就慢慢变得越来越理智。加上那种刚硬冰冷内在感受情感模式
叮当
同事不是朋友。到我工作的点,我就下了。她们不愿意就不愿意吧。我在播就4个小时了。我承受不住了。她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是来赚窝囊废的。我是来工作的。
叮当
我在想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我替好人死了吧。我活得没有价值。多念佛会阻止灾难吗。灾难有点多。我不想活了。我又怕死。听着那么大伤亡又很难过。别人家失去了亲人。朋友,孩子。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她们该如何去面对呀。时间无法重来。怎么才能避免灾难。希望不要再发生灾难了。
cc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验的恋爱人士帮忙看看,告知一下这样聊天模式,男方对女方是否没兴趣?还有聊下去的必要吗?女方秒回信息了男方,男方不回。女方如何问男方的心意,比较好呢 Ps(聊天框白色是男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