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
匿名
各位老师好,相亲认识一个多月,单独约过一次,想让各位有经验的恋爱人士帮忙看看,告知一下这样聊天模式,男方对女方是否没兴趣?还有聊下去的必要吗?女方秒回信息了男方,男方不回。女方如何问男方的心意,比较好呢 Ps(聊天框白色是男方)
10温暖
12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加运
3年前
当你去分析对方是否对你感兴趣的时候,就等于是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方,或者说是你很想跟对方交往,但对方似乎并不是那么积极,这样反而会让自己陷入感情的困扰。 要想更好的把握一段关系,首先就是弄清楚自己想干什么,而不是被对方的表现给牵着走。比如,当你秒回了一条信息之后,对方没有回应,那你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他愿意回,你再回他,他不愿意回,你就干你自己事就行了。这种平等交流,到最后你自己就会指引你该怎么做。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不错的男生,相识一个月,还算正常吧。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感觉对方目前心思更多在工作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起来比较普通,如果你喜欢对方,就再处处看吧。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止于喜欢,鉴于朋友,不建议先去和他暧昧,毕竟他什么行动和言语都没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结婚两个月了,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一些消费水平也会高一些。所以在钱的问题上我们一直比较敏感。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房贷。他婚前没有存款有几万负债,之前在外面面前表现的是他会上缴工资,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只告诉我发了多少钱 我也没有多问。也没有给我过生活费,他只晚上在家吃饭。前几天他问我怎么一直都没有让他上缴工资。我说这个事情还要我说吗?应该男人主动给,而不是女的伸手去要,只至少第一次应该主动交。这是责任感的表现,后面我顺口说了那你现在给我吧,他只是给我看了看余额,一万多说过几天要还五千房贷说他不会乱花钱,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是不舒服的,他没有给过我生活费也极少往家里买东西,我会有一种是我在养家的感觉,就算他有困难他至少应该有句话,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呢介于他只是晚上回家吃一顿饭 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也不想主动去提钱这件事,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他不是那种主动给的人,除非我去要。还有一件事情我很介怀,我们当时订婚之后是旅游结婚,旅游前我们有商量行程之类的,之后就是我订票,但是商量的这个过程他一直也没有提他出不出钱之类的,我说订票他也说你定就行定好我请假,后面出发前我家里人给拿了一万作为我们的旅游经费。如果家人没有给那笔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钱。怎么叫商量?机票多少钱预算多少我都说了 他没说什么 难道我得主动说你出不出钱吗?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心里很不平衡,我认为他多少都应该出一点生活费,我买东西多我没指望他养我,但是他不出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他让我给他买双鞋,我心里就很失衡了,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他应该主动提出给我一定的生活费,我要不要是一回事,也会存起来。在钱的问题上 他条件比我差很多 所以内心也自卑敏感,所以我不好说的很直接,不知道怎么改变,心理很失衡。有时候甚至很烦他的这种处事方式。该怎么解决
╯执念
我们还能继续?
uooo
但是躺着躺久了也无聊
红尘相斥
一言难尽,纠结。老公越来越渣,可是孩子这么小 ,自己又没有工作,真离了婚,我不知道怎么重新开始 。
伤心的幸福
女生关心我代表什么,,从来没有女孩子关心我,,看来以前的对象白谈了
海豚
最近发现我们一起开的车,车窗户上起雾的话,有两个人的手印。我问了他,他死活不承认,然后大吵大闹说爱离不离。我们在2020年就大吵过一次,当时也是怀疑没有证据。后来我选择相信他。现在发现了,我其实也很累,原来是我不想离婚我内心觉得需要拉扯住一个人。现在我觉得好像分开也没那么痛苦。我们有一个女孩子,6岁今年要上学了。 说下我的情况,2009年结婚,婚后性生活不好,可以说基本没有。我们常年AA制经济,每个月我比他少存1000元吧。但是他掌管财务,每月我没钱了,给我打钱,打钱上倒也没有含糊。 据我推测这个出轨对象应该是他同事,好像是下属,我也认识,长得不好看。他们办公楼是刷脸的,外人进不去。我一时半会拿不到证据。 我不知道他和这个同事相处的程度,据他说应该2年了。我也有一点弄不清楚自己的内心,离婚还是装模作样继续。 我的优势是常年生活在一起,有一种生活的感情。那个同事优势可能是性关系,或者有共同话题,容易崇拜他? 我现在的想法是就算继续过,必须让他付出一点代价。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过去了。比如让他一直开燃油车(我家两个车,一个电车,一个燃油车,燃油车加油贵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