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言难尽,纠结。老公越来越渣,可是孩子这么小 ,自己又没
红尘相斥
一言难尽,纠结。老公越来越渣,可是孩子这么小 ,自己又没有工作,真离了婚,我不知道怎么重新开始 。
13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么不容易,选择未来能让自己不纠结或更少纠结的的选择。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那就先带好孩子,再一边学习技能。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越来越渣,这个词看上去很扎心,也很零乱。结婚前后有一个磨合,有孩子前后又是一个磨合,不然不会有“七年之痒”的说法。看到了你的情绪
如果需要实实在在的帮助,需要让咨询师了解具体的情况。 比如头疼,可能是没睡好,可能是感冒,也可能只是一种比喻的说法。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请问现在孩子几岁啊?家里父母可以帮忙带孩子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请相信自己, 现在养活一个孩子, 很容易, 养好一个孩子, 不容易, 用你的勇敢,善良,母爱 去滋养孩子, 也滋养自己, 老公渣不渣的不重要, 离不离开老公也不重要, 你的快乐和幸福才最重要, 当你认为是时候开启你自己的新生活了, 那就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为了孩子, 更是为了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雯雯
结婚两年了 老公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 我本身又是欲望很强烈的人 这两年只要老公不在 我都会跟家里养的狗狗做那种事 很多次都想跟老公坦白 但又怕他生气一直憋在心里 压的我越来越喘不过气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晓晓晓
工作:感觉看到一些人一些事就很烦,可是不得不干,而且很多人躺平。对于事物的老是不确定性和变化觉得很慌乱,慢慢的感觉被领导支配,没什么意思,自己没什么成长都是烦恼。 家庭:精神状态不好,回到家也无法真正的放松身心下来与家人相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是就是很多烦恼,什么都不想干,可什么还得干,连逃脱都没有方向。
哪吒
内疚对人的行为有什么指导意义!
我我我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叮当
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套楼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一样。我30多了,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只要分开住就会减少也气和矛盾。我不想也气。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丧失了自己的独立能力。我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溺爱是害。我想就当自己嫁出去了。我不想周围人说那个丫头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她指定有毛病。要不怎么那么大还和父母住一起,还没有结婚。我不想卖掉那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楼房。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会靠他们,吃她们做的饭菜。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做啃老族。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想自己有个避风港。我不想周围的人说三道四。我就当我自己出嫁了。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伸展
第一次花了8000,找了一个相亲机构,介绍了四个女生,都没有成。 第二次换了一个机构,这个机构不限制数量,但是限制时间,3个月。介绍了大概10个女生。后来,这个机构说我再帮你推荐几个女生,2个月时间,再送你10次心理辅导,6000块钱。我又同意了。 前前后后花了2.2万,都没有成功。原因主要是我想找恋爱的感觉,但是相亲不是恋爱。想找到你喜欢别人,别人喜欢你的那种感觉没有。这才是真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