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感觉看到一些人一些事就很烦,可是不得不干,而且很多
匿名
工作:感觉看到一些人一些事就很烦,可是不得不干,而且很多人躺平。对于事物的老是不确定性和变化觉得很慌乱,慢慢的感觉被领导支配,没什么意思,自己没什么成长都是烦恼。 家庭:精神状态不好,回到家也无法真正的放松身心下来与家人相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是就是很多烦恼,什么都不想干,可什么还得干,连逃脱都没有方向。
12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看到哪些人觉得很烦呢?感觉不愿意受领导支配又不得已一定要被支配的感觉是这样吗?是因为工作导致精神不佳吗?可以具体聊聊哦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74"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得到你有些迷茫,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咨询,我们详细讨论一下,找找突破口。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接纳目前的状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你再看待目前的境况就会有不同的视角!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做什么事都没有动力,打不起精神,能量起不来是不是,有很多办法可以找回能量,关键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得好好沟通好,找到最适合您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我越来越会逢场作戏了,真好,呵呵
。。。。。
唉,还是觉得自己不太好
miu
郭老师的学生
这次是真的。
叮当
她们学剪辑是在哪里学习的。她们说她们在接剪辑单。应该去哪里找剪辑的工作。应该去哪里学习剪辑。网上哪里有教学习剪辑的。
圆圆
疫情在家,我总是对孩子不耐烦,讨厌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