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1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心情
咨询师
李泽成
1年前
生日快乐!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幸福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生日快乐!
miu
1年前
wo w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ミ舌尖
最难过的时候最需要陪的时候都不愿意陪着,还期望什么爱,是怪自己不懂爱,不怪他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倒霉是个男的,,现在男的多女的少,,唉,,女的是稀罕货啊
哪吒
现在偷偷买了,还装穷,和我们一起聚餐吃饭,他让我给他付, 上次他和他妻子去上海散心还住10万一天的酒店。 我的天啦,我们聚餐一个人60块钱。 他说他得癌症了。
遗忘
嘿嘿,七夕节,我也是有礼物的男人,挺开心的。现任对我很好,但总感觉缺少了一些感觉,也许真正的爱不在她身上。但是明天早上我真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虽然我也给她准备了新颖的礼物,但我还是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只因她爱着我。 今天情人节,通过网络找到了前任,看了一下她游戏里的状况。发现她现在一个人玩,挺孤单的。本想着看她动态,却不小心帮她点了个赞。哎,暴露了自己。这个不是故意的,是真的不小心。算了,都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看她最近怎么样,和谁处的好。不过前段时间VX还可以通过她号码查找到她,但最近又不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让家人把她vx删了,让她重新又屏蔽了手机号码查找好友。 不过都不重要了,我只是偶尔犯傻才想起她。我呢,觉得现在过的挺好的,现任陪着我挺开心的。虽然现任幼稚了一些,但是挺照顾我感受的。
猪猪
我想成功但是我没有力量 我很希望自己能像别人一样努力但是我很懒很懈怠,我该怎么办?
都是路过01
我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等再过十几天就上班了,但是现在老是怕等我上班后宝宝就不跟我亲了怎么办?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去上班的时候,宝宝还在睡觉。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陪宝宝。宝宝睡觉还比较早。每个月只有4天休班,节假日基本不休。我现在很纠结,最担心的就是撒宝宝不跟我亲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