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我我我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2温暖
3回答
李君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嗯
最近一直纠结我对象的事情要不要给父母说,说的话就是我爸妈一方面总想让我找老家的,然后我家里人都一点守不住事情,只要我说出来肯定没多久很多人都知道了,加上我之前也处了两次对象也都没成,我就想等差不多我对象见我父母的时候再说。但是不说吧,我爸妈天天念叨我,天天给我诉苦,逢人就让人给我介绍对象。我被搞得也烦的很
大了
身边的亲戚朋友过节聚会的时候吹嘘说我有钱,说我是有钱人,其实我一个月3000,我该怎么高情商怼过去?
小柯
今天谈谈我昨晚做的梦。都是梦是通往潜意识最便捷的一条通道。那么我谈谈我的梦。其实昨天梦的内容其实很模糊了,只记得一个很不合逻辑的不符合科学逻辑的意象——无身人。顾名思义,无身人,只有头,没有身体。还是活的,会说话,能动。当时在梦中我就问无身人,那你怎么动呢?怎么移动呢?原来,无身人用它短短的脖子和脑袋的配合做运动:脖子一弯曲靠近脑袋,一屈,然后再一伸,完成向前走的一步。这是我才发现,无身人的脖子虽然很短但是很灵活很柔软。在梦里我只考虑到无身人怎么移动。其实好多东西在梦中没有考虑到,比如无身人的氧气从哪里来?不吃东西吗?不喝水吗?血液循环呢?没有四肢的保护大脑岂不是没有铠甲?岂不是太容易收到外界的攻击了? 最近我一直在自我觉察,之前也读武志红的书,也知道武志红书中有一章就叫做“高贵的头颅,鄙俗的身体,是吗?”显然不是。潜意识大概是想告诉我,如果过分地坠入到大脑的思维里,那你的躯干像是被束缚了起来,更像是没有四肢,没有躯干,没有四肢代表没有行动能力,也就是宅。躯干上有什么?有性器官。没有躯干代表压抑性欲。那食欲呢?人总得饿吧。饿是饿,但是有时候吃东西貌似没有滋味。过分坠入大脑里面是不对的。得动四肢,动情绪,进入关系,交流,搏斗,满足性欲满足食欲。在此过程中成就自己。先写这么多?
333
我对别人的感情问题特别好奇,我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现了和我一起合租的同事似乎是出轨啦,主要从她的一些反常的行为判断的,我的第六感一直很准,我觉得她总是背着我,让男方悄悄来出租房,有一次,早上7点30出门,我忘记拿东西,回来门被从里面反锁啦。我觉得就是她的人。我自己还是单身,我很肯定我的判断,又很想用事实来验证我的判断是不是正确的。我自己也知道这不关我的事,但是,就是按耐不住想知道有没有人在她房间里。我又很害怕真有人,没去做前,光想想都觉得心跳加快,就好像是我做了亏心事一样,可能太过于激动吧,我有时候也能放得下这个事,有时候又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我同事身上,就想验证我的想法。
胖胖
我妈不想我工作,想我直接嫁人,我没有任何生存技能也没有学历或其他优势,将来怎么活。这种妈怎么样
胖胖
我想做建筑师建筑方面的或者艺术疗愈方面的。但是错过了那段时间。现在的年纪我就算上大学也找不到工作。人到中年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错过了就没办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